海南拼团购房238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楼盘测评】凯丰滨海幸福城吗?

发布时间: 2020-06-09 11:03:39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本期测评楼盘:凯丰滨海幸福

测评内容

1、测评项目信息

2、测评项目价格

3、测评项目交通、配套

4、测评项目户型

房地产行业层面来看,海南的房地产市场还将享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红利,有着很强的未来期待。洋浦作为海南自贸港先行区,定位建设成为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航运枢纽、国际能源交易中心、面向东南亚的大宗商品集散地、国际离岸贸易试验区、国家重大战略服务保障区,享受自贸港政策红利的区域。

洋浦凯丰滨海幸福城作为自贸港先行区规模大、品质优的楼盘,是您、置业的好选择。

测评项目信息

凯丰滨海幸福城是由凯丰集团旗下子公司洋浦汇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休闲、娱乐、度假、居住、生活于一体的滨海幸福社区;总占地面积约118亩,总建筑面积20万方,容积率为2.0,绿化率35%。项目规划有13栋高层和1栋酒店式公寓。分两期开发,一期由6栋17-18层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组成;产品由1房、2房、3房、4房组成。

海南儋州是文化之乡,西部中心,特点是虽然靠海却不潮湿,有黎母山和五指山的挡风,受台风影响很小。其凯丰滨海幸福城房价现在是多少?

测评项目价格

楼盘动态:凯丰滨海幸福城项目住宅在售,三面环海对岸即是海花岛,66平方带装修两房现房,参考房价为10000元/㎡,总价65万/套起。一次性94折,按揭96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儋州洋浦经济开发区(开源大道东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24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买房子价格是重要的,低或高是要看这个房源的性价比是否够好,只要环境、配套、交通等等是否符合你对这个房子的需求。那我们来看下凯丰滨海幸福城交通配套如何。

测评项目交通、配套

凯丰滨海幸福城位于海南省西部中心--洋浦,洋浦是中国4大保税港区之一,紧领北部湾海域,是海南“三纵一横”“田”字型高速公路西段的交通枢纽;项目1.5公里范围内生活配套醇熟,医院、学校、公园、餐饮、农贸市场、客运站等一应俱全。同时城市周围拥有众多丰富的旅游度假资源。

800米距离即可抵达海边与海南省人民医院洋浦分院;1000米范围内拥有洋浦中学、洋浦第二小学、洋浦开发区第二幼儿target="_blank" href="/loupan/7024004.html">古盐田,

小区配套有中心泳池,儿童乐园、水系、景观喷泉等;同时为满足业主生活所需以及带动周边生活氛围。项目配套有17000㎡商业街,规划有餐饮、购物、超市、瓜果、蔬菜等业态,现已签约多家餐饮单位。

测评项目户型

在售户型:66平方带装修两房现房

户型解析:精巧布局,舒适简约,主客卧室分离增强生活私密性,休息起居舒畅穿行格局灵动,感悟海洋的的心灵体验,时时感受阳光、清风、美景。

项目总结:凯丰滨海幸福城坐拥洋浦资源,为在海南置业者量身定制,透过全景飘窗,尽揽蓝天白云与碧绿的海面,不远处跨海大桥与千亿级别的海花岛度假区形成美丽的风景线。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南自贸港落地税收新政

【楼盘测评】拥有28公里原生海岸线+总占地86平方公里 还能带你玩火箭

【楼盘测评】8000㎡欧式风情商业街+坐落于核心位置 这波红利要不要跟上


责任编辑: guichu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