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楼盘测评】8000㎡欧式风情商业街+坐落于核心位置 这波红利要不要跟上?

发布时间: 2020-06-06 15:05:44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本次测评楼盘椰岛小城

Part·1 看点预览

1. 椰岛小城信息详解

2. 1至3房全住宅性质,自住和都有

3. 8000㎡社区欧式风情商业街,东南亚景观,经典健康生活美宅

Part·2 简评

椰岛小城因坐落于澄迈县金江镇(澄迈县政府所在地)椰岛大道1号,结合了澄迈长寿文化环境的特点。

光是这个地理位置,想必资深的购房者就已经看到商机了吧?

位于政府所在地的房源,在未来只有升没有降的可能,不论是为了自住的生活便捷或是的都是不错的。

从选址到规划落地设计,都是考虑到澄迈的生态环境,通过结合的方式进行设计。

接下来跟进小编的“步伐”,我们往下看看,椰岛小城有哪些优势!

Part·3 测评主体

通勤时间

在2019年“海澄文一体”即将获得批复,现如今澄迈已经成为海口的一部份。

澄迈是目前海口正在发展规划中的一个区域,无论是日后的自贸港或是临近的国际免税城,都能占据优势。所以我给大家椰岛小城为起点,分别规划处澄迈人民医院、椰岛老年大学、中嘉商业街三个终点。

澄迈人民医院:距离204米

椰岛老年大学:距离39米

中嘉商业街:距离513米

此外,周边还有众多项目配套和成熟的商业圈供居住者便利。

地段概述

椰岛小城位于澄迈县金江镇(澄迈县政府所在地)椰岛大道1号,规划占地近28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近40万㎡,规划约5000余户可入住近15000人。

时光更迭,秀英区这个商业汇聚地先后迎来了金城花园、富华花园、融创玖园等对手,但作为一个正在成长的区域,澄迈仍有自己的资本,譬如生态、譬如区位、譬如醇熟的商业等。

目前来看,周边有不少区域列入改造的范围,而片区内还将规划了诸多红利,对于正在成长的城区可以说是第二春将至。另外,椰岛小城的发展也会给带来一个全新的大型商业体,为这片区商业注入新活力。

椰岛小城在结合了澄迈长寿文化环境的特点及“四时养生”的理论,提出“一带中轴多组团”的社区结构设计:“一带”为项目沿河原生态景观带,通过与养生步道、水域的结合,为住户提供一个亲近自然、了解自然的场所。

总建筑面积:186321平方米

绿化率:40%

容积率:2

梯户比:两梯八户

物业公司: 海南置地物业

交付标准:毛坯 带装修 (含1500元/平带装修)

车位数:545个

主力户型:39㎡-87㎡

交付时间:22020年11月30日9#、10#、11#、12#交房

整个小区仅剩这4种户型,39-62㎡1房1厅1卫、60㎡1房2厅1卫、71-75㎡2房2厅1卫、85.36-87㎡3房2厅1卫。

产品信息

从所有户型中,小编选择两个,来跟大家分析分析。

从62㎡整个户型格局来看,整体的格局南北通风,门户进门直接对着阳台。

一室一厅卫的房子,做成了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卧室和卫生间格局都较为方正,厨房为L型,从整体构造上空间不小。

卧室带有一个阳台,可以很好的进行采光和空气流通。在生活上舒适度较高,适合单身刚需居住、或是新婚夫妇也是可以的。

如果你觉得两个人住有点小,考虑到以后的问题,可以看看87m²的3房2厅1卫。

可以满足日后家里来客人、生了宝宝、双方父母过来看望都可以居住的大三房。从格局上来看,餐厅和客厅的阳台分别南北空气对流。

虽然是双阳台,但两个分别是一南一北,对于喜欢开间朝南的人来说可以享受到两个方向吹来的风。

会客和隐私区域分别隔开,很好的保护了隐私也不会让来客感到尴尬的问题,一举两得。

Part·4周边配套

交通配套

椰岛小城距离大丰仅14公里,距离马村港仅21公里,蹑离老城火车站仅28公里,距离海口市区仅38公里,距离美 兰机场仅58公里,项目位于新城区的核心位置,紧邻澄迈县政治中心、县医院,交通都相当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配套

金江小学、澄迈中学

商业配套

1. 8000㎡社区欧式风情商业街

2. 10000㎡社区空间;

3. 千秋城市广场;

4. 椰岛小城老年大学;

5. 阳光教室。

周边自然环境配套

椰岛小城位于海南澄迈县,空气质量好,负氧离子含量高,空气水质均无污染,适合居住养生等多种优势条件而荣获“中国美养生栖息地”的称号。

未来规划

规划17万方经典健康生活美宅,同时匹配8000㎡社区欧式风情商业街。

Part·5总结

适宜人群

喜欢椰岛小城的配套的人上车,周边动静皆宜,项目自带的商业体能让项目的小户型属性大幅提升,有意向的也要抓住机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金江镇金马片区椰岛大道1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5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口江东新区刚需上车盘,满分户型都给挑出来了!

《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受到境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