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3月海南买房答案 交房楼盘买哪里?好房一看便知

发布时间: 2024-03-14 11:3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如今海南楼盘项目众多,海南如今在售楼盘有895个,其中最近开盘的就有7个个,包括海口市4个,如吉祥6号;三亚市2个,如三亚招商臻园;陵水县1个,如雅居乐清水湾雅澜。但对于已经买好房的人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什么时候能够楼盘入住时间,这样选择新房交房楼盘和即将交房楼盘才是正解。据了解,最近交房数有9个个,其中包括海口市7个,如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琼海市1个,如海南碧桂园星钻、三亚市1个,如中煤温德姆温泉公馆

2024年海南2月新房均价19038元/㎡、环比上月下降1%,可以看到城市房价不低,想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并不容易,在海南买房的时候想要尽快入住的话,现房和准现房自然是主要目标。位于的恒大美丽沙观澜湖星光里德裕水秀里、海南碧桂园星钻正是这些饱受关注的楼盘之一,15601.279069767元/㎡的价格即可筑起你梦中的家,这些项目的周边配套和交通配套也都具备一定的亮点,考虑买房的朋友可以将其列入意向名单,好房就在眼前,错过就不太合适了。

上面这些就是恒大美丽沙、观澜湖星光里、德裕水秀里、海南碧桂园星钻的一些交付信息了,这些项目目前人气也都比较高,房源也相对不那么多了,如果有对这些房子有想法了,或是想了解这些楼盘或是其他楼盘的更多信息欢迎咨询楼盘,更多好盘一并奉上。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楼盘名:恒大美丽沙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5月31日1101地块6#、7#
楼盘位置:海口市海甸岛碧海大道29号
项目简介:海口·恒大美丽沙,海南省“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由国内大型全国性房地产发展商之一的新世界中国地产倾力打造。整体规模达3300亩,位于国际旅游岛省府海口10醇熟生活圈中心,是海南的城市中心、滨海度假、超大综合体,也是海口地区仅有的承载城市多样配套的高端项目。海口·恒大美丽沙,依托城市核心地段、滨海资源及城市公园、疗养、名校、游艇等6大生活圈,打造滨海游乐观光、休闲度假和高档居住为一体的社区,以全方位的居住、生活、商务、休闲度假配套,承载着海口滨海城市形象升级和国际化格局视野的开发使命,是区域乃至中国滨海城市标杆大盘。海口·恒大美丽沙,全新65-135㎡一线亲海洋房,热销中。项目首期产品涵盖低密度独栋别墅、流水叠墅、一线亲海洋房。


楼盘名:观澜湖星光里
交房时间:预计2024年05月
楼盘位置: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观澜湖
项目简介:观澜湖星光里产品涵盖别墅、洋房、公寓、商业 1.商墅面积:约160㎡ 地上3层 2.叠拼面积:124-145㎡(层高3.3米)总高4层 ️1叠2 ️3叠4 3.洋房面积:105-130㎡(层高3米)


楼盘名:德裕水秀里
楼盘位置:海口市秀英区金集路和美华路南延长线交汇处
项目简介:项目总占地:总123亩,一期占地28.53亩,二期41.56亩,三期53.26亩 总建筑面积:约23万㎡,一期建面约5万㎡;二期建面约69287㎡;三期建面约106521㎡ 几期开发:分三期开发 项目特色 :创意商业 生活配置:商水商电(抄表到户),天然气入户 在售户型:(共13个户型) 1#楼4个户型: • 约62.02㎡一房两厅和约79.93㎡两房两厅 • 约80.85㎡和111.49㎡三房两厅 一卫 2#楼9个户型: • 约81.06、87.89、88.09㎡三房两厅两卫(可做3+1) • 约87.14、87.57、87.57、100.77㎡四房两厅 两卫


楼盘名:海南碧桂园星钻
楼盘位置:琼海市嘉积镇金海路456号
项目简介:碧桂园·星钻位于琼海市商住综合服务区,城市发展轴线金海路西侧,作为一个城市综合性功能片区,成就了项目位于城市新中心桥头堡的地位


责任编辑: Jul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