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7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美好龙沐湾在售户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3-14 10:15:32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龙沐湾位于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佛罗镇,距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热带森林公园——尖峰岭热带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仅7公里。它的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依山傍海,环境优美。独特的气候条件、优美的自然环境、便利的交通优势,周边环境资源和内部环境资源丰富,使得龙沐湾拥有很高的旅游开发价值。

1012362521967.png

美好龙沐湾项目70年产权硬装现房在售,整体均价16000元/㎡,户型有:建筑面积为40㎡-48㎡的开间,建筑面积为50㎡-67㎡的一房,建筑面积为86㎡-95㎡的两房,建筑面积为118㎡-120㎡的三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500元/㎡

楼盘地址:乐东县龙沐湾(西线高速尖峰路口下,龙沐湾国际旅游区)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6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一期配套40000㎡的东南亚水系园林中,有800㎡游泳池、10个温泉泡池,3个成人游泳池,一个儿童游泳池和1个高尔夫练习果岭等配套设施。周边配套有热带海滨娱乐中心、海洋运动俱乐部、海洋游乐广场、游艇码头、神秘岛水上酒店;中医养生保健中心、中药植物园、温泉度假会所;黎族风情小镇,热带风情度假酒店,艺术中心,文化中心;购物中心、美食街

1013216811529.png

项目产品丰富,涵盖公寓、洋房及别墅,且户型设计大小面积均有,选择空间大。内部配套完善,居住舒适度较高。地处龙沐湾B区,拥有正西方的栖霞海岸和海南干爽原生海岸,景观资源丰富。依托三层天然台地、采取"凤凰展翅”布局,从低到高依次布局了87幢西班牙风情别墅、6栋6层独立电梯进户洋房、12幢现代风格的高层公寓,涵盖40㎡ 公寓,600㎡奢华别墅,楼间距达到近300米,观海听涛、雨林洗肺。

1014015569307.png

开间户型独立明卫,各功能区域俱全,瞰景阳台,超大景观面宽;一房各空间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生活阳台加景观阳台双瞰景设计;

1014225612059.png

二房户型空间方正,独立衣帽收纳系统,双阳台加270°瞰海设计;

1014444278951.png

三房户型三面采光,空间方正合理,双独立明卫,270°环型瞰海阳台。

1015088922492.png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