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9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海南自贸港办公新地标三亚中交国际自贸中心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3-13 16:05:16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自贸港建设三年来,海南最亮眼成绩之一是市场主体数量“爆发式”上涨,新增市场主体增速连续42个月领跑全国,这是近乎疯狂的纪录。三亚作为海南省中心城市,锚定建设中国企业走向国际的总部基地和国外企业进入中国的总部基地,发展总部经济,市场主体快速增长。

短短几年,一栋栋5A甲级写字楼在三亚中央商务区拔地而起。三亚中交国际自贸中心在2023中国服贸会相关活动中获评“2023中国总部办公新地标”。三亚中央商务区(CBD),是海南自贸港13个重点园区中唯一一个城市中心商务主题园区,也是三亚总部经济发展的重点板块,这里汇聚有众多全球龙头企业,中交便是其中第一批进驻园区的央企代表。

1125376980540.png

央企中交以实力背书,承担城市企业成长培育孵化功能,同时为入驻企业打造完善的企服平台,提供商务服务、政务服务、生活服务等。更全面整合多方资源优势,有利于形成产业集群,实现企业协同发展的聚合效应。从多维度助力企业提升实力,增强竞争力。

1127044248337.png

三亚中交国际自贸中心商务现房在售,主推户型建筑面积为45-3744㎡,均价27000元/㎡,即买即驻即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7000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吉阳区迎宾路中段(山屿湖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4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占位三亚CBD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之后,三亚中交国际自贸中心更是依托独特的产品设计获得市场认可。

项目完全区别于CBD内独一栋写字楼的设计,率先提出商务生态圈business+概念,打造涵盖有商务办公、商务共享、商务社交等功能于一体的纯商务综合体,为企业构筑可持续性的一站式活动交流平台。三亚中交国际自贸中心打造有5A甲级总部办公楼、总裁会客厅、城市菁英空间以及企业家独栋等四大旗舰产品,打造多元产品线,对位不同企业的商务办公需求。

1127384436286.png

热势并非偶然,而是实力的必然。三亚中交国际自贸中心匠心打造高品质产品,以创新思维为引领,聚焦打造悦人、智慧、绿色的精神空间,实现产品从“物质”到“精神”的升维。聚合多维价值,不仅为城市发展增添强劲动力,也已成为助推企业商务发展的加速器,是企业的置业优选!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