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65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2023开年购房利好来袭!首套住房贷款利率动态调整、支持购买首套房

发布时间: 2023-01-08 09:46:03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23年刚开年,第一波购房利好已经来了!

1、央行、银保监会:建立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

1.png

近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发布通知,决定建立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连续3个月均下降的城市,可阶段性维持、下调或取消当地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

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与新建住房价格走势挂钩、动态调整,有利于支持城市政府科学评估当地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化情况,“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更好地支持刚性住房需求,形成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运行的长效机制。

通知全文在这:【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建立首套住房贷款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

2、住建部部长:大力支持购买首套房 首付比、首套利率该降的都要降

2.jpg

1月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近日在接受央视访问时表示:

对于购买首套住房的要大力支持,首付比、首套利率该降的都要降下来。

而对于购买第二套住房的,要合理支持。以旧换新、以小换大、生育多子女家庭都要给予政策支持。

对于购买三套以上住房的,原则上不支持,就是不给投机炒房者重新入市留有空间。

新闻在这:【住建部:对于购买第一套住房的要大力支持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