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93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官塘首府纯板式跃层洋房现房在售,品质房源就在官塘

发布时间: 2021-10-20 08:53:19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如今很多人买房都会抱着一个心态:可以现房何必期房,一个是付钱就能拥有的东西,一个是付了钱还得等段时间才能收到东西;相信很多人都会比较喜欢现房,毕竟期房还得等,后期发展会怎样也说不完,一个是摸得着看得见的东西,一个是半成品,你会选择哪个呢?。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其实小编相信每个人都无数次幻想过家的模样,但是如果仅用一张图纸去憧憬未来终究抵不过眼见为实,带来的踏实感相较于期房会有更多人选择已经到交房时间的房子,毕竟是所见即所得房子品质、园林规划设施配套都清清楚楚呈现,毕竟是证件齐全,房产证拿手上才放心,毕竟是即买即住,买房即可装修入住不用漫长的等待。

项目简介:

官塘首府位于官塘温泉文化核心区域,是琼海市区前往北仍村的中心点位置。项目占地约5.3万㎡,容积率1,绿化率47%,建筑密度16.6%,共约500户,由八大处地产集团投资开发,打造官塘纯粹的板式度假精品,与官塘学院小镇相互呼应。

官塘首府

醇熟配套:多样化醇熟配套 优质名校环绕周边

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看看项目,无论是从生态环境上还是项目自身项目内外配套优势来看都是一个特别醇熟的新项目,毕竟一个品质的项目是特别受人欢迎。

官塘学院小镇,坚持八核引擎驱动,以教育产业为核心,融合体育、医疗、基金、生态、文化、科技、宜居多元加持的小镇设计

教育资源上:北京海淀区外国语学校海南校区名校为邻,翰墨文风,涵盖顶尖国际教育资源配套,优质名校环绕项目周边,菁英教育出门在握,朗朗书声不绝于耳,生活满溢书香。

官塘首府

区位优越:位置坐落优越 出行交通更为便捷

官塘首府落址海南官塘学院小镇官塘首府位于官塘温泉文化核心区域,是琼海市区前往北仍村的中心点位置左拐即可上高速,无论您是准备乘坐航班或火车出行,在这里也能便捷拥有。

官塘首府在琼海旅游度假区内,近海南中线,四通八达,驱车可达市中心、海边;沿官塘大道东行约200米可上海南环岛高速,南北畅达至海口、三亚;近距博鳌机场、东环铁路琼海站

b3dd880eff386e52dae9fe987db30bc9Max.jpg

齐全配套:全龄化精彩配套 品质生活就在眼前

内部配套上:享拥5000亩小镇体系,拥小镇2.8万平方米美食商街;泳池,商业街等,同时与周边官塘水院、美岭湖大盘项目共享配套。每个建筑组团内均有公共绿地,并配合区内水系及温泉泡池,形成单栋建筑各自的空间;湖畔挑台、小桥流水、丛林小径等设施

在周边配套上:在它的对面,红色文化胜地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与它隔路相望。 千亩原生态水域长岭湖、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白石岭国家级风景区等相近;购物: 福满多超市、全家乐超市、新益佳超市。

在生态环境上:在它的周边环绕着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白石岭风景区,万泉河,千亩原生态水域长岭湖等众多著名旅游景点;而在它的对面,红色文化胜地红色娘子军纪念园与它隔路相望。无论您希望享受静谧的山水胜景又或者期待体验曼妙的人文风情,在这里都可以快速抵达,尽情畅享。

官塘首府

户型推荐:墅感洋房 3室2厅2卫 建面约100㎡户型

官塘首府

户型解析:考究于心,精研于物。官塘首府,让生活的每一个需求能快速找到对应的区域,所有的私密空间和公共空间都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对话,从室内到室外,从内心到外在,从容实现雍容人生的美好愿景,礼献品质人生。

在房屋户型设计上,采用新型错跃式洋房设计,2+1的户型,两卫设计,私密性强并且舒适大气,无论是一家三代同住,还是招待亲朋好友,都是优佳的户型空间设计。

同时一楼配备私属入户花园和约110平的大景观庭院且温泉入户并配备温泉泡池,其他楼层全部以全视野景观露台让自然景观铺就每一天的点点滴滴。

官塘首府

官塘首府纯板式跃层洋房在售,参考均价14000元/㎡起,户型建面约100㎡3房,现房带装修。注:以上信息供参考,具体信息仍需参考现场实际销售情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琼海市官塘大道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7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海南澄迈楼盘哪个好?看看有什么项目房源推荐

海南儋州有什么楼盘推荐?论硬实力的楼盘到底有多重要?

责任编辑: yangxiaoj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