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海南将新增3所高中“省一级学校” 东方中学在其中

发布时间: 2020-03-19 15:56:08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收官和“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关键之年。日前,《海南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发布,明确了今年要做好的66件事情。其中一件事就是要新增3所普通高中“省一级学校”。

实施高中阶段普及攻坚计划,保持高中阶段教育职普比大体相当,确保全省达到92%以上普及目标。强化普通高中经费保障,改善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2020年高考前实现全省高考考场空调设施全覆盖。加快推进东方中学(东方)、矿区中学(昌江)、白沙中学(白沙)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引导普通高中学校多样化、有特色发展。实施普通高中消除“大班额”工作规划。新增3所普通高中“省一级学校”。

东方中学是经省教育厅批准,充分利用原东方师范学校教育资源创建的一所普通高中学校。至2014年秋季止,有51个教学班,在校生三千两百千多人。2014年12月10日,海南省东方中学通过了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审核,被定为“全国校本建设重点实验学校”。

学校就在东方市八所镇东方大道。东方市是海南西南部的经济中心,海南岛第三大真正意义上的滨海城区,西南重镇,环境和空气质量优异。市区驻地八所镇,市内有我国唯一一个深水良港:八所港。而现在,东方所打造的滨海城市、海岸生活正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而依海而居正在成为现代度假的精神追求。

东方市的房地产开发少,大品牌的开发商很少。目前主要是集中在八所新城区和滨海新区。八所新城区是东方市的市中心,总体的规划是整个市县较好的,但是好楼盘不多。滨海新区是沿海区,也是重点发展规划的新区。说到东方,就不得不提起位于海南东方的碧桂园海逸半岛项目,碧桂园凭借26年匠心理念打造的碧桂园海逸半岛项目,为广大旅居度假者打造全新高品质社区,开启边贸港口城市高质生活序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80元/㎡

楼盘地址: 海南省东方市永安路(高铁站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36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碧桂园海逸半岛位于海南省东方市高铁站旁,地处新城市中心区域,由26年度假地产专家,世界500强,中国地产三强的碧桂园打造,有成熟的生活配套设施。项目由16栋19-25层行列式布局规划排布的高层洋房、底商及会所组成。建筑规划排布上强调外部景观与内部空间的融合,同时兼顾住宅朝向与通风的要求,创新性智能化社区。住宅楼均设计为纯板式结构,户户观景,舒适通透,全屋品质装标,轻松度假,免去异地置业装修布置的烦恼。

东方的金月湾旅游度假区不得不提,它是位于板桥镇西南部,紧邻板桥镇镇区,北部以规划路为界,东部紧邻海榆西线公路(225国道),南部至东方市行政区划界限,西部抵北部湾海湾。该旅游区是以文化旅游契入,打造集文化体验、度假型轻治疗项目、休闲度假、旅游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形成具有中国热带海滨特色,环境优美的国际化山海互动旅游目的地。目前金月湾旅游度假区一直在完善当中,已经陆续有项目进驻,如:新开发的楼盘比如秀兰金月湾阳光海金月湾椰海小镇等,这里可以是重点了解的区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00元/㎡

楼盘地址:1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6777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方是一座发展很大的西部城市,看高铁、高速、港口的建设,就可以知道东方市对整个海南省政府来讲是一个战略性城市。另一方面,还是一个对外贸易的口岸,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不仅方便向外界推销自己,还能把好的东西引进来,对于东方来说,缺少的不是资源,而是时机,时机到了,势必破茧而出!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央行全面降准对海南楼市影响几何?

定了!九小侨中双名校入驻海甸岛恒大美丽沙

恒大公布全国619个在售房源价格 系行业首例

世界长寿乡+千亩湿地公园+8折入手 这盘不香吗?

美股再次熔断 美联储疯狂降息会影响中国楼市吗?

疫情下的区域市场|温州成为新崛起的热土

海口江东新区再迎利好!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项目即将完工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