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0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海南疫情新消息|海南,清零!

发布时间: 2020-03-24 10:06:47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4日,海南省后一例仍在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曾某某,连续两次咽拭子阴性,体温正常超过三天,呼吸道症状好转,影像学吸收,经专家组会诊评估后,符合国家出院标准。3月24日早上9点于海南省人民医院出院。至此,海南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据了解,患者曾某某,女,40岁,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人。该患者是2月19日海南后一批确诊的患者。2月19日查咽拭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阳性,3月8日转入海南省人民医院治疗。

3月24日上午,海南省人民医院新冠肺炎救治专家组,集体打出了胜利的手势。

我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总体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精准防控、救治。做到“四早”(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落实“四集中”(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三分开”(成人与儿童分开,确诊与疑似分开、可疑与健康管理分开),取得阶段性成果。截至3月24日,海南省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68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62例,死亡6例。海南省已连续33天实现无新增确诊病例。

“0”是万物初始,“0”是战“疫”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但患者清零不代表风险清零,也不意味疫情结束。海南将继续毫不放松地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行百里者半九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口国际免税城效果图出来啦,刷屏全岛!

琼中人才引进政策 送房又送钱补贴高60万元

捡漏啦!首付3.58万、1元认购房源,过了就没啦!

东方市体育旅游区块链创新试验区项目落户三月三广场

琼海文化体育中心区域内建设项目 预计2021年底竣工

海口江东新区未来会有地铁或者轻轨吗?看看专家怎么说→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