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4.5万可破”?文章中房产公司做出回应

发布时间: 2017-09-16 09:44:52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国内动态


和讯房产消息 9月9日一篇《燕郊的疯狂:销售称4.5万可破》,新闻一经爆出,就引来各界围观,分上了热门头条。一时之间多家媒体纷纷发表、转载,如网易、新浪、腾讯等均有转载,可见该话题的热议程度。

为此小编找到上述房产公司的负责人,想听听他们是怎么说的。

三河市百目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总说,对于部份网络的自由言论,把我公司推到了风口浪尖,对我公司的名誉造成严重损失,诚信上的负面影响,我公司自成立以来一向严格执行国家关于房地产市场管控的政策、法规,就廊坊市政府于2017年6月2日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从严调整住房措施,我公司严格把关,并且在日常工作中对国家和市政府政策文件一直在学习和宣导,在执行中做到向客户正确解读,严格按照国家房地产交易手续和流程操作,不做任何违规操作。

我公司已经向上级主管部门提交了公司各项开展情况和业务数据,并配合调查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欢迎广大群众、客户对我们社会监督。

程总还说,我认为我们清者自清,对于不存在的事情,我们不做过多的解释。真正的行业竞争不是靠诋毁,诽谤同业,刺激市场规范性而获取的,真的正功更多的是靠诚信和服务!我公司一直试着并努力着为成为燕郊房产业领军第一阶队做大的努力,全力服务好燕郊甚至北三县人民,并且为能服务国内更多的城市而努力着,对于新闻上的虚假内容,我公司有专门的法务部,如果涉及到法律问题,我公司会保留诉讼权利。

至于媒体公布这个事件同时把我公司名称报道出来,唯一可能存在的是公司管理中出现的漏洞,从而导致某些个人,为达到个人利益损害而公司形像。如果存在,有可能是走出公司的人,以我们公司名义掩饰自己。当然,这也是我们管理者的失职,对于这件事情公司的态度是不追究其责任,我们也会以此为借鉴,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公司管理上,将公司综合管理提升,让公司更完善,更好的服务北三县的老百姓(603883,股吧)。

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8日,是一家涉及资产管理服务,交易管理服务和金融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房产服务机构公司,业务范围二手房屋租赁、买卖、资产管理、金融等市场领域。“诚信为本,客户第一”的是公司的管理理念,“服务至上,正直可信”是公司的核心观,“言必行,行必终”是公司的信仰。

公司管理层40%以上为退伍军人,他们做事果断,为人正直,执行力强,对周边的同事关心倍加,从不辱骂诋毁同业。核心管理者平均有10年以上的行业经验,来自各领军行业公司,他们秉承着一种理念和抱负:成功是靠脚踏实地,真诚的服务而得来的,他们把这个行业当做自己的事业来做。在日常管理中,所有事情坚持以“走窄门”的方式来管理团队,同时坚持在做难而正确的事。

从2015年第一家门店至今,百目房产的门店已遍布燕郊大街小巷,真正融入到燕郊这个“大家庭”里。我们服务于社区,扎根于社区。我们一直认为未来一年内或两年以后的燕郊甚至是北三县的房产行业是靠真诚、诚信和金质服务赢得市场份额的,获得客户认可的。我们眼前要做的也一直是这样做的,我们卖掉的不是一套房子,是让客户通过我们的居间报务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我们的目标不光是为燕郊、北三县城市客户业主服务,我们一直努力着,希望有一天公司能迈向国内更多的城市,服务国内更多的人群。希望有一天,百目紫色的牌匾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客户的认可下走的更远,更好。希望有一天,所有百目公司的孩子长大后,为他们的父母曾经或一直在这家公司奋斗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