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19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龙湖李亮:加重体验式营销 增加品牌的“粘性”

龙湖李亮:加重体验式营销 增加品牌的“粘性”

发布时间: 2016-01-05 09:46:36

来源: 新浪房产

分类: 行业动态



北京龙湖营销总监 李亮

回顾2015:填补产品空白 让营销溢价是有力支撑

刚刚 过去的2015年,被称为“顶豪元年”并不为过,包括万柳书院在内的10万+产品扎堆入市,市场竞争空前激烈。而龙湖作为一家以开发豪宅著称的企业,针对这样的市场状况依旧有着不错的成绩。

西宸原著6月开盘热销10亿,平层产品开盘认购再达10亿;龙湖全新top平墅产品首开龙湖•天璞12月开盘劲销12亿,2015年的北京龙湖可以说是大丰收。

作为有着丰富经验的一线操盘手,北京龙湖营销总监李亮并不认为豪宅扎堆入市会有多大的压力,在他看来北京豪宅市场还是和过去一样,是为稳定,受市场波动影响小的细分市场。与其担惊受怕,不如更加关注的还是产品提升、客户体验的提升,以及后期物业服务带来的老客户口碑。

“比如我们热销产品西宸原著的地下空间,天璞的三面采光,都是产品从0到1,从无到有的创新,这些才是为打动客户的关键,营销溢价的有力支撑。”李亮如是说。

李亮告诉记者,市场完全豪宅化也就意味着购房人群在发生着改变。因此过去的营销思路会逐渐失效,比如中介带看。记者了解到,在龙湖顶豪的项目中,中介的成交比例明显占比下降,而现场转化率高达1:16。

“白银时代是考验操盘手能力的时候。找到客户,感染客户,让客户形成购买,形成口碑。要坚持的只有这一点,就是龙湖营销使命必达的决心,也是未来继续坚持的一点。”李亮坦言。

展望2016:加重体验式营销 增加品牌的“粘性”

2015年北京房地产市场大的变化就是莫过于跨界营销,面对“互联网+”,龙湖的战略非常明确——“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

深挖已经进入的城市,逐渐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品牌和客户口碑,同时通过持续的商业沉淀,从而获得稳定的收益。

“2016年,龙湖在服务方面将有创新之举,在未来会服务建立基于移动互联服务性质的全新业务产品,同时,龙湖会更加注重客户在购房过程中的体验式营销,在做好产品的同时让客户能更加直观的感受体会,在物业服务端引入更加全面的内容为客户、业主提供满意+惊喜式的交付、入住体验,通过实际的服务来提升客户对产品的喜好,对品牌的‘粘性’。”李亮表示。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