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7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美朗豪庭住宅房位置如何?几十年的产权?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21: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楼盘地段位置是较为重要的,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比较关注。美朗豪庭位置在海南省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北一环路北侧,占地75478㎡,总建面157378㎡,内部规划有住宅、普通住宅105㎡-116㎡,多款户型可供选择。该项目总户数954户,由海南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打造,社区大小适中,知名房企,购房安心。美朗豪庭小区内部营造了宜人的环境,空气清新,植被茂盛,绿化覆盖广泛,建筑容积率适度,绿化率高达40%,容积率40%,使居民享有宜居的生活环境。

美朗豪庭的产权类型自然是的大产权房了,买房要买大产权房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大产权房才能有保障。美朗豪庭除了产权的优势以外,配套和交通也是一大亮点,项目立足于澄迈县核心位置,周边多重城市主干道贯穿,结合【多维立体交通,便捷通勤圈】 海陆空枢纽:美兰机场;马村港口、新海港、南港; 粤海铁火车站、老城动车站。 纵横交通路网:南海大道、海秀快速路、滨海大道、椰海大道连通海口; 环岛高速、海榆西线、沈海高速,便捷环岛。 轨道交通:2025年建成“1431交通出行圈”, 实现海口-澄迈-定安-文昌通勤圈。 铁路公交:西起澄迈县老城镇站、东至海口市美兰站, 便捷生活近在咫尺。等构成家门口的多重交通网。配套方面项目周边商业有等,日常生活消费有保障,医疗资源显然也不能少,有等为住户保驾护航。教育资源有老城第一幼儿园,欧伊幼儿园,老城普林幼儿园,上学轻松就能安排上,可以说是现今澄迈县新房市场难得的优质项目。

海南买房可不容易,如果想要看房,想了解海南房地产市场的最新房源信息和优惠活动,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马上给您奉上最适合您的品质好房。


责任编辑: Be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