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8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三亚海棠湾的天房海棠墅能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26:29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作为三亚最后一块高品质的海滨资源,海棠湾是三亚成为世界级旅游度假区的希望,是海滨度假区拓展的“重中之重”。规划将海棠湾定位为“国家海岸”,是一个世界级的旅游度假天堂。这里是面向国内外市场的多元化热带滨海旅游休闲度假区,30多家世界顶级品牌酒店汇聚于此,北京301医院三亚分院,人大附中,亚洲单体最大的免税城等相继落成;这里同时也是国家级海洋科研、教育、博览基地的综合体。近期一个关注度较高的项目天房海棠墅就落于此。

1023441783756.png

天房海棠墅二期新品加推

约2.1万方法式风情街区,全球神往的颐养度假目的地,择址林旺南路以东,301医院以北,于海棠湾特有的颐养胜地,汇集海滨旅居、颐养、度假及配套服务资源精华,演绎山海环抱中直抵心灵的度假颐居生活。

1024127776404.png

天房海棠墅二期商业复式/商墅在售,其中,复式户型建筑面积为43-90㎡,总价150-550万/套,商墅户型建筑面积为155-189㎡独栋,总价1200-1900万/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万元/套

楼盘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林旺南路与江林路交叉口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海棠墅·国际度假康养中心,位于海棠湾医疗康养核心区内,周围一公里医疗资源丰富,其中距301解放军医院海南分院仅约300米,周边度假设施丰富,包括亚洲单体面积最大的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亚特兰蒂斯等数十座国际知名的五星级酒店;人大附中三亚学校等。

为满足客户多元度假需求,海棠墅内部精心设计四大秘境花园,配套餐厅、健康管理中心、健身馆等诸多功能要素,融汇健康养心、文化艺术、休闲娱乐……打造不一样的度假康养体验。

1025347319509.png

围绕国家海岸的核心定位,海棠湾的资源配套一骑绝尘:22公里海岸线,已经有32家五星级或超五星级酒店,还有众多豪华酒店项目处于规划中,无论档次还是规模,除了澳门,国内再无其他地方能与之相提并论

1025585287277.png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