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07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白沙海峰飞碟茶乡里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4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白沙”地处全球黄金度假带——北纬18.9°,坐落于海南省中西部,黎母山脉中段西北麓,五指山西北40公里处,南渡江上游,东邻琼中,南接乐东,西连昌江,北抵儋州,是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被誉为“海南绿心”“天然大氧吧“。

周边配套:白沙县松涛水库.jpg

县内有海南最大的水库——松涛水库,水中有300多个小岛,水库周边风光秀丽,白沙全县的森林覆盖率83.47%,是巨大的“天然氧吧”和“森林浴场”,丰富的负氧离子含量,是老年人的休闲养老的佳选之地。

海峰飞碟·茶乡里位于海南岛中部绿色生态重点保护区白沙黎族自治县白沙万亩生态茶园小镇内,是白沙万亩茶园生态旅游区、陨石坑景区、九架岭等著名景点旅游动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交通便捷,距高速路口仅约6公里。

天.jpg

新动态:项目目前在售的楼栋是C3#、C5#,主力户型为45㎡左右的大开间和75㎡左右的户型,南北通透,毛坯交房,框架结构,可自由打通组合。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万元/套

楼盘地址:白沙县万亩生态茶园小镇内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3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茶乡·商业配套服务区具备宜居、宜商、宜游、宜购4大功能。在这你不仅可以拥有国家级景区的低密度洋房,还能享受到多重价值及权益。未来这里将打造成白沙的第一个5A景区,依托白沙农场场部原址茶园景观、河谷溪流及黎族文化等资源,将“茶产业”、“旅游业”相结合,建设一个集生态茶叶生产、茶园观光休闲、黎族文化体验、乡村养生度假为一体的茶园小镇。

整体分布图.jpg

项目区位:项目总占地约640亩,位于白沙万亩生态茶园小镇内,交通便捷,距高速路口仅约6公里。

项目特点:与茶乡里·休闲农业观光园、国家级飞碟射击·射箭南训基地、原生态茶园小镇、陨石坑地质公园形成联动,打造白沙重要的旅游集散门户与服务中心,形成以旅游与体育休闲服务为核心,以文创体验、商务办公为两大特色功能的功能体系。

周边配套:白沙茶园小镇原住民近万人,白沙农场医院、农贸市场、白沙农场公立学校(幼儿园小学中学)等基础配套一应俱全。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