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白沙茶乡里·博雅兴园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18 10:59: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白沙,是云的故乡,常年云雾缭绕

白沙群山环抱,树茂林密,加上气候温暖,氤氲的水汽在山间停留,形成云雾,常年缭绕不散。

早晨,日升东麓,灿锦千丈

黄昏,融于天地,苍茫隐约晴日,色幽淡山翠,意远度溪绿雨后,山间的云跳起舞来了,翻腾变幻,似与山玩着捉迷藏,云浮沉肆意,山若隐若现,美妙变幻引人入胜。

1.jpg

海峰飞碟茶乡里项目位于海南岛中部绿色声态重点保护区白沙黎族自治县内,是白沙万亩茶园?态旅游区、陨石坑景区、九架岭等著名景点旅游动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这里距高速路口仅6公里,白沙农场医院、农贸市场、白沙农场幼儿园、中学等基本配套一应俱全。项目总占地约640余亩,由国家级飞碟射击·射箭南训基地、茶文化·休闲农业观光园、茶乡里·商业配套服务区三个组团构成。

365ed2a51021f7e773c2bfadf6fc60d6_2(1).jpg

茶乡里·商业配套服务区具备宜居、宜商、宜游、宜购4大功能。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拥有国家级景区里的低密度洋房还能享受到多重价值及权益(随着项目发展不断叠加):

◎可拥有30平米标准化菜园使用权

◎可享受飞碟射击、射箭及户外体育休闲的VIP会员待遇

◎可享受在白沙期间本地特色环保产品(陨坑茶叶、零污染蔬菜、红心橙、百香果、燕窝果等)的产地价格和特惠亲情岛外邮寄服务

◎可享受白沙黎医黎药协会VIP会员待遇

◎可享受白沙光彩事业会的VIP会员待遇

◎可享受茶乡里农业观光园VIP会员待遇

◎可享受茶乡里商业配套区酒店VIP会员待遇

……

2.jpg

白沙茶乡里.博雅兴园:80亩配套服务区,总建筑面积82041㎡,容积率1.5,绿化率25%,40年产权。其中一期7栋总建筑面积为29289㎡,目前已全部封顶,均是5-8层建筑,2梯12户左右,所有楼栋的一层均为6米层高的底商,后期可分隔两层使用,得房率非常高,2层以上均为3.2米层高。目前在售的楼栋是C3#、C5#,主力户型为45㎡左右的大开间和75㎡左右的户型,南北通透,毛坯交房。

03 M端-1080X540px-0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8万元/套

楼盘地址:白沙县万亩生态茶园小镇内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3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ainansa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