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9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海南在售楼盘恒福佳庭周边配套如何?来真实测评看看!

发布时间: 2024-03-16 10:28: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根据海南最新的房价数据,我们了解到,2024年海南2月新房均价19038元/㎡在售的楼盘有895个,并且各个区域的房价相差也比较大,海口市一直是海南买房比较热门的板块,目前海口市的在售楼盘有很多,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价格和户型。海口市的恒福佳庭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楼盘,该楼盘由海南高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并且周边配套成熟,是一个非常优质的项目。

恒福佳庭不仅地段位置优越,整体项目打造也极为优质。据了解,该项目占地面积4743.63㎡,建筑类型为住宅、经济适用房、普通住宅,均价约,总建筑面积19109.50㎡,容积率为3.00,绿化率高达36.09%,绿化标准极高,整体低密高绿化的打造,可以带给业主们更高品质的居住体验。另外,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备,周边规划科学合理。交通上,周边公交有农机公司(1路/3路/17路/57路/78路/G16路/G30路/K35路/高峰3路/机场2路/机场巴士2号线),滨濂村(1路/3路/17路/57路/78路/G16/G30路/K35路/高峰3路/机场2路/专线3路),滨濂村(1路/3路/17路/57路/78路/G16/G30路/K35路/高峰3路/机场2路/专线3路),市资规秀英分局(57路/75路/86路/G54路),市资规秀英分局(31路/57路/75路/86路/G54路),距离公交站也很近,出行便捷。此外,周边医疗、教育、商业等周边设施醇熟,生活便捷无忧。

买房看房还得多看多对比,恒福佳庭虽然品质不错,但是适应人群可能仍然有一定的限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楼盘网根据您的需求量身选房。


责任编辑: Anton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