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70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海之梦度假花园位置在哪里?开发商信誉如何?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4: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海之梦度假花园均价约130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39万元。项目由开发商海南海之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海之梦度假花园位置在海口市西海岸延长带盈滨半岛海岸,目前房子总价130万元起仅需首付39万元即可入手,100.31㎡3室2厅2卫、103.28㎡3室2厅2卫、110.37㎡3室2厅2卫、113.66㎡3室2厅2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海之梦度假花园位于海南核心地段,交通便利,通勤方便。交通方面,主要有“六横八纵”主干路网,联通海口滨海大道、海秀快速路、南海大道,便捷交通枢纽通达全岛。7公里可抵海口火车站,高铁短时间可抵美兰机场,联通全国各地。马村港、油服基地临港护航产业物流。该项目还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主要有盈滨小学,为孩子提供了多样化的教育选择和优质的教学环境。海之梦度假花园楼盘商业也拥有一定的优势,主要有,居民可以享受到近距离的购物。海之梦度假花园项目周边银行也较多,覆盖了澄迈农商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金融服务。因此,项目不管是在交通上,还是在商业和教育上,都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海之梦度假花园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海之梦度假花园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目前项目房源较多,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Jacind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