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10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原来《南海归墟》取景地在这!就在文昌这个楼盘旁!

发布时间: 2024-01-01 14:37:2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今日网络热播剧《南海归墟》登至热剧榜第三,这部左手大IP,右手名卡司的剧制,主线剧情以“海”为线索,取景地自然是离不开大海。那么接下来就大家深度了解一下这部剧的取景地之一——“海之畔的佛光山色”海南文昌龙楼镇。

铜鼓佛光坐落在淇水湾旅游度假区东部小澳湾畔,东濒南海,南靠石头公园,海岸线上的礁石形状各异,拥有震撼的原生态自然景观。海水澄澈,欢涌向翠色的山丘,那些追逐日出的游人在这里得到了极大的满足。阳光和煦而温暖,海浪也出奇的温柔,轻抚着帆船,生怕惊扰到看风景的人。在小澳湾,你不必考虑玩什么游泳、冲浪、帆船都是这里最受欢迎的水上项目,在小澳湾,你也不必考虑吃什么,美食文化是其独特的魅力之一,龙虾、皮皮虾和石斑鱼...想想都是极大的满足。

景区不远处便是“醉美航天发射观测地”,鲁能山海天,拥揽28公里原生海岸,原生态稀有复合资源,带你走过山海城林,倾诉与文昌的过往点滴,挥袖便是一笔淇水湾的碧海蓝天,泼墨几点便是龙楼镇的烟火世间,南洋美丽汇的风华老街、铜鼓岭的花海斑斓····

640 (2).jpg

【区位优势】

鲁能山海天,是鲁能集团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倾力打造的生态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地处文昌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依托文昌国家航天城的巨大辐射效应,借势“海澄文”一体化建设,围绕生态复育、旅游度假、康养医疗、智慧城市等产业集群建设,现已形成酒店、旅游、康养三大产业板块、五大文旅社区、五大商业主场,为全体业主和海内外游客提供全新的国际休闲度假生活方式。

640 (1).jpg

【周边配套】

1、医疗:龙楼镇卫生院、文昌市同济医院等;

2、学校:龙楼航天幼儿园、航天小学、龙楼小学、龙楼中学等;

3、景点:铜鼓岭、石头公园、大小澳湾、好圣村、山海天生态园、文昌卫星发射中心、椰子王国等;

4、交通:文昌动车站、龙楼汽车站(长途车)、游1/游2(公交车)、淇水湾伍号/海石滩贰号/希尔顿共享汽车租赁站、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博鳌机场等;

鲁能山海天有多个组团在售,具体房源信息如下:

鲁能泰山9号,在售户型为洋房,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05㎡/111㎡/117㎡,项目均价约:1.2万/㎡。

海石滩叁号,在售户型为别墅,户型建筑面积约为79㎡/89㎡/111㎡/146㎡/151㎡,项目均价约:2.3万/㎡。

鲁能泰山7号,在售户型为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为100㎡/126㎡,项目均价约:1.2万/㎡。

淇水湾陆号,在售户型为别墅,户型建筑面积约为93㎡/110㎡/117㎡/153㎡,项目均价约:2.3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文昌市铜鼓岭国际生态旅游区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41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