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9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主体封顶!江东新区南方电网项目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23-06-01 17:10:34

来源: 自贸江东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30日晚,随着最后一块混凝土浇筑完成,位于海口江东新区总部经济区(生态CBD)的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封顶,项目建设正式进入全新阶段!

1.png

据介绍,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地上9层,地下2层,总投资约8.5亿元。项目作为加快推动海南区域智能电网建设的重要举措,将积极助力海南自贸港达成碳达峰、碳中和,促进海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png

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项目部制定了地上主体施工计划,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合理组织穿插施工,保证现场施工进度,实现了项目5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的目标。

3.png

据悉,南方电网公司新型电力系统研发中心项目严守安全底线,在建设过程中坚决强化安全意识,明确各岗位安全职责,定期开展安全教育,提高人员安全行为管理,将安全管理纳入考核机制,助力现场安全施工。

4.png

同时,强化项目质量管理,各工序正式实施前制作质量样板,坚持工匠之星表彰正向激励,确保关键分部分项质量受控,实现高质量建造,打造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