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2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趁着大好时光,来文昌买套海景房吧,大产权低总价

发布时间: 2023-03-25 15:15:44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东线城市中,博鳌,三亚,神州半岛的一线海景房房价常年居高,三亚均价3.5万,博鳌2.2万,神州半岛2万+,同属于东线海岸的文昌海景房,均价1.2万,价格处于较低阶段,具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如今的文昌楼市升值潜力一直被众多人所看好。从火箭发射到三沙腹地,都是受到国家最大的关注,同时也促使房价一路上涨。文昌房价的上涨除了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影响之外,重要的原因是文昌享有独特的空气、阳光、沙滩、气温等自然资源;此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因素是交通配套的带动。可以说,文昌是海南东线的价值或成海南房价最具发展潜力城市。

1447504224848.png

宇诚椰风浪琴百米亲海,70年产权,总价72万起

宇诚椰风浪琴推出10套特价房,建面59-94㎡的两房和三房,总价低至72万/套起。百米亲海,70年产权,实景现房,趁着大好时光,带你购好房。55㎡宽敞两房两厅,超值赠送,宽景阳台纵览整个高隆湾海景。59㎡舒适两房两厅厅,超大赠送,东南朝向,敞宽阳台,阳光入户,看园林景观,看海。65㎡两房两厅,方正舒适,非常通透,超值赠送,超大阳台,270度观景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324232456.jpg

宇诚·椰风浪琴位于于文昌重点开发的新城区一清澜开发区,占据4A景区高隆湾原生自然资源南轴心,东起高隆湾海岸线,对面就是闻名遐迩的东郊椰林,西至高隆大道,南望南海村,北靠横六路。距市政府垂直距离约4公里,文昌火车站15公里,航天发射场20公里,距离省会海口68公里、美兰机场50公里。是宇诚集团打造的25万方高隆湾南部标杆项目。

640.jpg

综合配套:商业配套成熟,生活配套齐全,家门口有大超市。

医疗配套:文昌市中医院(2.1公里)同济文昌市人民医院(8公里)解放军519(6公里)

休闲配套:6大架空层会所,3大泳池,市内健身房,业主食堂,咖啡小镇,兰亭书屋一应俱全。

教育配套:华侨幼儿园(1公里)南岛小学(2公里)同新小学(3公里)

交通配套:交通便利,5路和12路公交可达。

微信截图_20230324233553.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3万元/套

楼盘地址:文昌市清澜高龙湾大道南端323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9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