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4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临高住宅低总价小户型,7字头买全装修住宅

发布时间: 2023-03-23 14:47:35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南临高是美丽的滨海小城,处于海口经济生活圈。当地人称海南临高为“乳猪之乡”,其百岁老人和长寿指数在海南很高,所以其房价越来越受到关注。在选择购房前,需要了解下各区域的大概楼盘分布及房价。大致分为二环路商业区、文澜新城区和滨海新区。

文澜新城区房产定位为江景房、幽静养老房,围绕文澜江和向海边区域发展为主,未来的县政府行政中心,将有体育馆、图书馆、歌舞剧院。文澜江已初步建成,县人民医院在半径5公里内。适合养老群,这里也有公务员住宅,所以治安也会要求很高。本文给大家推荐的衍宏海港小镇就位于这个片区。

衍宏海港小镇3月感恩回馈季,一口价房源

衍宏海港小镇3月感恩回馈季,一口价房源。项目推出15套特价房,建面约64㎡小户型住宅,100-105㎡创意字母房,一口价房源低至56万/套。开创性规划62-84㎡瞰湖高层,集萃衍宏25载精工之大成,独步椰城,势成精英之士必争之席!

微信图片_20230322001923.jpg

海港小镇地处临高县金牌港开发区疏港大道,靠江邻海,毗邻三条高等级的公路:环岛高速公路、西部沿海观光大道、海口新绕城高速;跨海大桥、西环高铁、美兰机场、儋州机场(建设中),立体交通接驳。目前开通项目看房车每天早上9点开往临高,交房后每天接送业主往返于小区和海口之间;有去马袅湾的公交经过本小区;未来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跨海大桥、高铁、高速,构建成熟旅游生活圈。高速:离海口93公里;环岛高速可快速通达海南各个市县。距海口美兰国际机场98公里西部沿海观光大道:距海口市政府85公里。

640.jpg

项目自然资源丰富,距金牌港4.5公里,南侧260亩天然湖泊,西临50亩开心农场,1000㎡泳池及10余处富硒温泉SPA泡池,生活就是在度假。生活配套齐全,480米商业街涵盖超市、医疗、菜市场、业主食堂、餐饮等生活所需,业主活动中心及2500㎡休闲会所让度假更轻松。占地800余亩,系临高港旅游核心区,配备一站式养生度假配套,包括2500平米五星级酒店式会所、480米海港风情商业街、600米田园风光大道、380米中央景观轴、260亩毗耶海垂钓公园、60亩开心农场、社区超市、社区医疗、运动休闲公园、高尔夫练习场、温泉spa、以及沙滩泳池等。

640 (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临高县疏港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5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