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21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30万起海边买套房,买一层得两层的那种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31:43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临高县做为海南西线的一座滨海小城,房价一直处于低位,往东是省会海口,往西是海南第三大城市儋州(恒大入驻海南的一大项目海南海花岛就在儋州),所以,临高一直是各大知名地产的关注之地,目前,已有碧桂园、恒大、富力入驻临高开发文化旅游地产。相比省内各市县,临高显然独具后发优势。不少外地游客来临高买房定居,使得临高房地产异常火热起来。

卖点一:30万起海边买套房,买一层得两层

衍宏春天3月感恩回馈季,一口价房源,限时特惠,实得单价4980元,30万起海边买套房,买一层得两层。临海现房,75折抄底。项目共推出16套特惠房源,其中10套带装修住宅,6套loft公寓。住宅建面102-105㎡,一口价82万/套起;loft建面41㎡,一口价33万/套。

衍宏春天.jpg

卖点二:衍宏集团,实力筑精品

衍宏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集地产、金融、商业、酒店、农业、电商、建筑七大产业板块的是大型综合性企业,企业资产规模超50亿元,企业员工3000余人。衍宏集团以倡导国际岛居生活为己任,二十年来润物无声,致力于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衍宏集团开发涵盖大型购物中心、高端酒店、高档写字楼、高尚住宅等,开发面积超3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约8000亩,目前已形成海口、儋州、琼海、万宁、三亚、保亭、临高、昌江环岛发展布局。

1846563724194.jpg

卖点三:楼下就是300亩大公园

衍宏春天地处临高县澜江新城区核心区域,位于文澜大道与临富大道交汇处,项目从养生度假的初衷出发,在离海约8公里,临江约1公里,在300亩的松竹梅大公园里建造了一个有泳池、温泉、养生设施等配套俱全。

1409348736181.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临高县文澜大道与临富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6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