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3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110万!买三亚小户型!想都不敢想!!

发布时间: 2023-01-20 14:50:30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来了来了!大家关注的三亚小户型它来了!前段时间三亚简直火到不行,有18万一晚的天价酒店,也有游客因为租房过冬而看房三天直接就下定买房的。能够看了两三天就下定买房的,除了钱包底子厚以外,还得是三亚的大环境够好,才能让购房者这么快就买房。一般来三亚都是买小户型居多,今天给大家推荐这个,真绝了,总计只要110万!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火利全开,-口价秒杀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火利全开,一口价秒杀。项目逸福轩推出8套特价房,面积为48-99平,总价110-232万/套。好房限量特价,性价比高,欲购从速。裕园组团,带装修交房,4套好房秒杀,建面104平,总价211万/套期起。

1447224771111.jpeg

商业配套全面呈现梦幻水秀踏湖而来

中交绿城·高福小镇商业中心,占地面积约6.6万㎡,将禅修文化、多彩商业、艺术景观融为一体,打造诗情画意的繁华主场,一站式满足度假生活。高品质慢调时光步行商街,涵盖特色民宿、精品超市、品牌餐饮、理疗康养、休闲娱乐、美容美体、文化艺术等丰富业态。业主会所、小镇食堂、医疗诊所、健身中心、田园农场、生态公园、共享汽车,丰盛完善的小镇配套服务体系,现已全面呈现。

1448056505097.jpeg

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格局

浅山之地,墅境雅居,70年产权纯洋房社区,容积率仅1.2,低密布局13栋 8—11层洋房,建筑错落有致,高度层次有序。所有户型南北通透、全明格局,更有宽景阳台、超级横厅、星空露台、下沉庭院等亮点空间设计,演绎全家庭、多场景的度假时光。所有楼座全南北朝向,最大59米超宽楼距,减少楼间对视遮挡,呵护居住私密性,低楼层也有充足日照采光,舒适生活全时畅享。

669DCE13-CA23-49FF-B1B8-9FB4C2F65377.jpe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342元/㎡

楼盘地址:三亚市天涯区塔岭管区红塘高速路口兰花基地旁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0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