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6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万宁楼盘分布】万宁买房哪里好?万宁购房攻略

发布时间: 2022-12-16 11:26:54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看什么,首先要看一个地方的环境优势,在海南的东海岸城市之中,万宁环境优势最为显著。万宁海岸线长109公里,有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湾、日月湾等10多个风景秀丽的优质海湾,其中较为出名的就是被联合国旅游组织称为中国最漂亮的海湾之一的石海湾,还有南燕湾。同样都是主打度假地产,该选石梅湾还是南燕湾呢?

石梅湾

石梅湾位于海南东线高速海南兴隆出口。石梅湾是一片原始的南国景观,三面环山,一面向海,山形秀美,石梅湾长长的海滩两端,各向海中伸出两座峰峦。石梅湾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50亿元,建设豪华酒店、高级公寓、大型购物中心、华润希望小镇、休闲中心及其它配套基础设施。

华润石梅湾

项目地址:万宁市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项目动态:华润石梅湾九里五期现房少量特惠房源,加推半山看海叠拼别墅,一线海景房,特价总价150万建面积108㎡大三房,离海500米。

项目亮点:华润石梅湾九里与南燕湾高尔夫球场相临,区内规划有多家五星级酒店,并配备游艇码头、直升机停机坪、大型综合购物中心、高尔夫球场、健康检查中心、文化村等多项高端旅游度假设施,未来将建成的生态型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万宁市石梅湾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6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南燕湾

南燕湾位于万宁市礼纪镇南沿海,与石梅湾相连。南燕湾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山峰石崖高耸,清泉飞瀑长流,有阔大的巨洞,洁白的沙滩,葱宠的绿树以及丰富的水产。南燕湾有海南唯一的海景高尔夫球场,独特的自然环境不仅为球场增添了美色,同时也为球场平添了天然的障碍和难度。

金泰南燕湾

项目地址:万宁市南燕湾旅游度假区

项目动态:金泰南燕湾在售二期洋房产品,面海观山洋房均价1.7-2.6万/㎡,总价180-290万/套。建面85㎡两室两厅一卫,115㎡两室两厅两卫。

项目亮点:金泰南燕湾是海南东线上为数不多的南向海,项目背依青山,面朝大海,山海崖石岛五大自然景观,海上有原生态潜水、垂钓岛屿加井岛。湾区内近千种绿植,青皮林、槟榔树、椰子树、荔枝树、野凤梨等,山青林秀,与石梅湾日月湾相连,私密海湾,打动人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50万元/套

楼盘地址:万宁市南燕湾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8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