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中交海投欢乐湖岸商潮 | 主角即将登场!谁能不爱CBD?

发布时间: 2021-10-05 16:21:43

来源: 中交海投欢乐湖岸

分类: 楼盘导购


对一座现代化的都市而言,CBD与公园始终是毋容置疑的资源。

CBD贵为城市的经济发展中枢,聚焦金融、贸易、文化、科技等强大商务力量,云集高净值、高水平的城市菁英人群,以更高的发展层级向外辐射,带动周边板块及城市主体加速发展,地段价值不言而喻。

1.jpg

站位国兴CBD旁 高起点奠定未来掌贵

放眼海口,国兴CBD是当仁不让的城市发展中轴地段。

全长约5公里的国兴大道,是海南省政府、海南省政协所在。不仅荟萃了日月广场免税店、海南省图书馆、海南省歌舞剧院、海南省博物馆等多个大型文化、休闲中心,更林立多家金融经济等企业机构总部办公基地、高端写字楼等高净值、高能级办公群,带来不容小觑的庞大刚需商潮。

2.jpg

中交欢乐湖岸所在的红城湖板块,占踞红城湖路干道街芯地段,隶属国兴、龙昆南及府城三大商圈交会地段。顺畅接驳国兴大道金融街与日月广场免税店,直线距离仅1公里有余。近距国兴CBD的优质地缘属性,为中交·欢乐湖岸奠定强大的客群潜力,人气可望,未来价值更可期。

3.jpg

湖畔公园生态赋能 以自然引潮商街

城市构建公园,公园反哺城市。

在人文生态发展的概念不断深化的当下,公园所具备的城市职能早已不只是单纯的供给城市居民观赏、休憩的空间,更是承担了假日休闲、网红直播生态、健身运动等一系列新生城市生活行为的重要载体。

4.jpg

城市公园所在,即代表了全天候不间断的人潮所在,将为城市生活发展掀起一股来势凶猛的的新浪潮。如今的红城湖公园,湖水清澈,面貌焕然一新,吸引了周边许多居民群众前来休闲、运动,成为国兴CBD、五公祠、龙昆南附近首屈一指的全天候市民户外休闲中心。

中交·欢乐湖岸择址海口红城湖公园对岸,打造基于公园全时人潮、面向周边广大邻里、覆盖国兴等三大生活芯客群的万方综合型集中商街,无疑是中国交建在自贸港商业领域的又一次伟大实践。

5.jpg

       全天候休闲场 

打造城市网红消费新一站

逾万方集中型商业综合体,60席甄稀吸金临街铺,享湖岸地利,聚焦全城目光,圆满湖岸全天候人潮休闲所享,成就未来城市创富版图上一抹独具一格的高光亮色。

6.jpg

中交·欢乐湖岸集中打造建面约33-385㎡湖岸吸金铺,铺铺临街面湖排布,外墙自带广告昭示位,宣传全天在线,锁住往来人流目光,当然客似云来。

隔油池、天然气管道等全业态硬件前置设计,为餐饮、休闲、潮牌、文创等多元业态奠定可靠基础,解放聚富束缚、灵感随心创享。

首层掌控6m大层高,空间轻松创变,小铺能容大客流,财源自然不愁。2-4层乐享4.5m层高,敞阔明亮,空间舒适宜聚客,留人更吸金。

8.jpg

主角登场 掀动自贸港公园商潮新风尚

10月10日9点,中交·欢乐湖岸示范区即将盛大揭幕。湖岸金铺首度亮相,燃动全城!

现场届时将抽赠海量好礼,到访来宾更可参与抓钱机小游戏,现金红包抢不停。

9.jpg

中交·欢乐湖岸开放盛典现场更打造网红市集、特色茶歇等沉浸式湖岸繁华体验区,将湖岸繁华畅想照进现实。到访参与现场活动,不仅乐享视觉、味觉双重盛宴,更可望见湖岸好铺全景未来。

图片

 红城湖畔,公园商街新资产,开售在即,恭迎鉴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海口市琼山区环湖路4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6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海南琼海高性价比楼盘出炉!金九银十对房价有影响吗?

海南海口目前商铺房产市场怎么样?比较受欢迎的的商铺有哪些?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