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14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10月开盘预告:4大纯新盘首开+11盘推新,促销战越发激烈

发布时间: 2021-10-04 16:32:23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九银十到了,因此,一口价房源、折扣优惠、低首付、送车位等各种优惠政策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促销大风越刮越烈。

那么,在这金秋10月,海南楼市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往下看,小编给你答案。

微信图片_20211004155351.jpg

据本网不完全统计,10月份海南楼市预计有15盘迎来开盘/加推新品,其中4盘为纯新盘首开,他们分别是华润润山府佳元江畔锦御中交欢乐湖岸凯莱澜风雅筑

除了新盘首开之外,我们的“老朋友”保利六千树绿地空港GIC、碧桂园星钻、海垦桃花源尚易麒麟汇等项目也推出了全新的产品楼栋+促销优惠,来吸引客流。

从区域上看,海口市仍旧是新盘供应主力,共有8盘迎来首开或推出新品。其中3盘为纯新盘首开,另外5盘是推出全新楼栋。而这些首开楼盘大多分布在琼山区、美兰区、江东新区板块。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秀英区尚未有新盘准备在10月入市。

从产品类型方面看,此次预计开盘的项目多以高层为主,不过也有少数楼盘推出了洋房、别墅、公寓、商铺等产品。可见,10月预计开盘楼盘产品覆盖面还是蛮大的,可以满足刚需、刚改、改善客群的购房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在10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住宅基本以大户型建面100平米以上为主,而商铺和公寓有小户型,有流转需求的客户可以关注一下。

从交付标准上看,在10月预计开盘楼盘中,还是带装修房占主流,仅有中交欢乐湖岸的商铺为毛坯交付,还有几个项目目前交付情况待定。

值得一提的是,绿地空港GIC的产品类型十分丰富,涵盖了公寓、商墅、商铺等产品,给购房者的选择多,且项目位于海口目前主的热门区域——江东新区,公寓目前有小户型,总价也才42万/套,性价比很高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绕城公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94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而位于琼海市的碧桂园星钻,也是有建面60㎡左右的小户型,且项目就位于琼海市中心,主干道上,很多想要考虑琼海房产的可以看一看,毕竟主城区的可选房源不多,但是需要提一嘴这个项目在售的是公寓,不过小户型+交通区位,这个地段出租还是很快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琼海市嘉积镇金海路456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在通常情况下每个新盘首开价格都会有所优惠,各位购房者若有心仪楼盘,在首开时入手是个不错的选择。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海南琼海高性价比楼盘出炉!金九银十对房价有影响吗?

海南海口目前商铺房产市场怎么样?比较受欢迎的的商铺有哪些?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