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8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9月3日海南土拍|又一安居房用地挂牌!竞买人须为中国百强房企或世界500强企业

发布时间: 2021-09-04 10:51:02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21年9月3日,根据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发出的挂牌公告中显示,有4宗土地出让,其中2宗位于海口,剩余的位于东方和临高。需要注意的是,本次出让的土地里有1宗拟作为安居房建设用地。

出让宗地一:临高县土地土地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安居房用地)

临高1.png

本次临高挂牌的土地将用于建造安居型商品住房项目,值得关注的是,要求竞买人须为《财富》杂志2021年发布的500强或中国房地产业联合会2020年发布的中国房地产业综合实力100强

户型区间:100平方米至120平方米

销售均价:7500元/㎡

销售对象:符合条件的临高县居民家庭、基层教师、基层医务人员和引进人才,具体条件以《临高县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设实施方案》(临府办〔2021〕54号)规定为准。

车位:视地质勘察情况确定是否建地下室,如建地下室,配建的地下停车位可进行销售,销售均价8万元/个。

出让宗地二:海口市土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海口.png

本次海口挂牌出让2宗土地,均位于海口市美安科技新城,均用于科研工业用地,挂牌起始价分别为1398万元和1190万元。

出让宗地三:东方市土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

东方.png

本次挂牌出让宗地位于东方市海榆西线北侧、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东侧,土地面积:30962.19㎡(合46.44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挂牌起始价为1386万元。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海南高层和洋房之间的区别有哪些?哪个类型比较好?

海南临高富力悦海湾怎么样?来看看众人对它的满意程度主要来自哪方面?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