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46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PK保利六千树 同样享受江东新区红利,你会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21-04-11 15:00:29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据悉,去年3月份以来,海口江东新区推出15项制度创新举措,形成了27个制度创新案例,取得了制度创新工作的多项成效,助力项目建设澎湃提速。

目前,江东新区在建项目有100多个,其中包含市政道路、医院、学校等基础设施,也包含大唐国际贸易中心、海口美兰空港一站式飞机维修基地、海口美兰临空经济区航空发动机维修基地等产业项目,这些项目正以只争朝夕的姿态,推动江东新区跑出海南自贸港建设“加速度”。

江东新区,海口近期一个大热的区域,在海南自贸港的江湖地位自不必说,很多“新海南人”将买房的目光投向这个区域。今天小编分别各选两个楼盘进行对比,让大家好好了解下。

微信图片_20210410165433.jpg

区位PK

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

紧邻海文高速城市核心干道、环岛高铁东寨港站(规划中),出则通达江东总部CBD、海口国兴CBD,入则尽藏东寨港万亩海上森林,举步进退之间纵享城市璀璨,既在秘境处,又享繁华圈。

保利六千树

保利海南紧随海口“东进”战略趋势,于海口东城市发展核芯——云龙板块,择址美兰机场旁,毗邻江东新区,紧邻G223海榆东线,距离美兰span>

交通.jpg

小编点评:两个项目紧邻自贸港唯一先行试验区——江东新区、临空产业园及云龙产 业园,受其辐射带动,发展潜力巨大。

配套PK

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

匠心解构人居需求,悉心打造呵护全家美好生活的全能配套,涵盖五重桃源境现代中式生态园林、乒乓羽毛球馆、全龄泳池等旅居生活配套。精心打造百亩私属庄园紫园户户赠送业主私属菜园,配以园区热带水果采摘园、健康娱乐园、休闲垂钓平台等配套,赋予生活更多意趣。

保利六千树

项目规划有“声之谷、挪威森林、六千树奇境、霞光之城、迷失星空”等5大特色童话主题分区,囊括三代人的生活娱乐设施,365天体验沉浸式仙境旅居生活。

周边配套囊括云龙镇、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云龙分院、国兴商圈、灵山综合商业区、城南综合商业区、国兴商圈及机场免税等多元生活配套。

配套.jpg

小编点评:买房除了关心价格后,配套也很重要,通过以上的信息来看,两个楼盘的社区配套非常的丰富,基本能够满足日常的生活需求,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还有私属菜园,每天都能够吃上新鲜的蔬菜。

户型PK

雅居乐江东紫航一号

建面101-115㎡三至四房花园纯板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4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美兰区三江镇琼文大道369号(江东新区生态功能区)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2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保利六千树

建面约107-127㎡三房花园纯板洋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800元/㎡

楼盘地址: 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保利六千树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15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户型.jpg

小编点评:两个项目都是纯板楼花园洋房,居住舒适度较高,而且项目都是主打大户型,满足三代同堂,二胎时代,承载全家人的旅居时光。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碧桂园椰城林语轩4月限时特惠 最高可减约22万,赠露台花园面积

2021年海南房价是涨了还是降价了?海南省房价比较便宜的是哪个城市呢?


责任编辑: guichu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