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1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万宁红星美凯龙·万星汇PK碧桂园宝岛上城 同样是商办产品 你选谁?

发布时间: 2021-04-07 10:02:41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选对房、买对方对于每个购房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所以买房前都会先了解楼盘区域各种信息以及楼市政策等信息,而商办产品在楼市上也是比较常见,对于内地人能在海南买房上的一种选择。

商办小户作为地产投资中较为广泛的一种选择,由于其所具备的宜商宜办公的特性,颇受投资者青睐;另一方面,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未来租赁市场受到利好的政策扶持,具备属性的商办产品,投资前景更加可期。今天小编就挑两个在海南比较受欢迎的楼盘:万宁红星美凯龙·万星汇碧桂园宝岛上城来对比下,两个同样是商办产品你会选谁?

项目信息pk表

微信截图_20210406154004.png

区位pk

万宁红星美凯龙·万星汇

万宁红星美凯龙·万星汇位于万宁市东部,于广场北路和纵二路的交汇处,为城市重点发展区域,环市三东路东延,近守政府斥巨资建设的万宁文化体育场。距G98环岛高速、环岛高铁站3公里。高速距博鳌机场约40公里、三亚凤凰机场约120公里、海口美兰机场约140公里,多维交通枢纽,便捷出行。

碧桂园宝岛上城

碧桂园宝岛上城项目位于那大市宝岛路中段,西临儋州西部国际机场(规划中),北邻邁大站(规划中),西端直通万洋高速接驳环岛高速,快速通达全岛。

9.jpg

pk总结:两个项目在区位交通方面上来看都是比较方便快捷,都有着多维交通枢纽,能快速通达全岛,如果要从中选择一个的话,小编来会选择万宁红星美凯龙·万星汇,这个项目在交通上更加完善!而碧桂园宝岛上城目前有些交通工具还在规划中的。

配套pk

万宁红星美凯龙·万星汇

项目南侧商业裙楼将作为红星美凯龙家居体验馆的补充商业区,主营建材、五金等。规划有恒温泳池、共享休闲室、健身房、休闲书吧、户外烧烤、汗蒸桑拿房、共享影音室等,让业主的社区内的生活多姿多彩。

除此之外,家门口就是万宁大的体育广场(足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器械等全都是免费的)、万宁市人民医院、东星农贸市,学校有东星小学、北师大附中、海之南学校。

碧桂园宝岛上城

项目配有儋州首个沉浸式体验中心,集荟商业购物、多功能商旅会所、古盐康养、民俗文化旅游接待中心等功能于一体;社区内配有业主餐厅、烘焙花艺等丰盈配套,一站式悦享美好生活。

周边涵盖多业态配套,鼎尚时代广场、宝岛路商业综合体儋州市图书馆、海南大学儋州校区、思源实验学校、电影学院等;六大乐园环伺:儋州文化广场、大浪湾水上乐园、儋州城西公园、银海公园、中湖公园、花果山公。

71.jpg

pk总结:两个项目在配套上都是比较成熟的,都能在社区里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乐趣,且周边上的配套都能满足大家的“吃喝玩乐”尤其是再教育上更是学府芸萃,筑梦未来!

户型pk

万宁红星美凯龙·万星汇

A户型LOFT建筑面积为:47㎡2房2厅2卫

A户型LOFT建筑面积为:47㎡2房2厅2卫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8万元/套

楼盘地址: 万宁市区广场北路与纵二路交汇 处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8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碧桂园宝岛上城

C户型建筑面积约48㎡loft2房2厅2卫

儋州.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8万元/套

楼盘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宝岛路中段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42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pk总结:两个户型的都是复式结构设计,上下双层空间,标准的loft户型,方正两室,空间采光都是比较充足的,小面积享大空间。充满想象力的全能百变户型,灵动多变,能养心能会客。从这点上对比的话两者打平手。整体而言,这两个商办产品都是不错的,比较便宜,任选一个都可以!

返回查看更多

推荐阅读

海南澄迈最新房价怎么样?抄底总价43万/套起!

海南万宁房子值得购买吗?这几个任你挑选

责任编辑: chenca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