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5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这波早春“回暖价”恒大御海天下 48.8万起买恒大住宅!买亲海小户还得买临高房!

发布时间: 2021-02-21 12:34:49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恒大房产大家一定都不陌生,恒大各大房产在海南深耕10年,在海南各地都有房产在售。这次在临高的恒大御海天下有住宅/开间在售,其总价48万起!

注意!

住宅总价48万/套起!

还是恒大的房产 带装修交付!

这一波总价48万的住宅 买恒大的房产可谓是!

微信截图_20210220154702.png

参考均价 48 万元/套

新动态:临高恒大御海天下48.8万起!享牛年惊喜价!建面50.49-90.22m2带装修。大开间/一房至三房皆有。千亩滨海大盘 低价小户型 。通过楼盘网海南站平台参与团购,并认购项目,购房客户可享额外96折。

恒大御海天下

【占地千亩 百亩红树林公园 】

项目位于临高县马袅湾滨海国际旅游区常青大道,项目占地1665亩,近百亩红树林滨海公园,观海,瞰河、赏湿地,依循人、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热带滨海风情的度假产品:瞰海公寓、半岛别墅、花园洋房、亲水公寓,圆满海边度假生活;白金会所、异域风情商业、奇幻儿童王国等商业配套,创造海居生活气息。

恒大御海天下

【三大生态资源 自带四大缤纷套装】

项目纵享三大生态资源:湾区中央小岛(规划有海岛欢乐世界)、红树林生态湿地、滨海防风森林。

规划四大缤纷配套:约2833㎡儿童奇幻王国、约1.07万㎡风情商业街、约4616㎡滨海娱乐会所、约1890㎡精英幼儿园,集旅游观光、娱乐运动、生态休闲于一体,在这里,您既可以体验上帝造物的惊奇,又可以体会到恒大匠心的优美,与心中的海生活不期而遇。让孩子能受到良好教育的同时,还能促进身心健康,享受家庭的美好,恒大御海天下已经帮你“准备”妥当。

1750374918832.jpg

【63#B户型 70.28㎡ 2室2厅1卫1厨】

整体的户型方正,对于小户型来说,这个面积是刚刚好的了。想买亲海小户,恒大御海天下的这个70平方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加上南北通风。买房求的就是住的舒服,空气流通就很棒了!主次两卧一南一北开门&关门既保证通风,也有了各自的隐私。开放式厨房链接餐厅,客厅链接观景阳台,各自分工、泾渭分明。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8万元/套

楼盘地址:临高县马袅湾滨海国际旅游区常青大道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4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新春折上折开始 9折再加85折! 恒大御海天下约你看房送好礼

恒大悦珑湾10套房源限时秒杀 年味正浓特惠正好 一万二买成熟大户型!

责任编辑: wuna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