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冠永凤凰城开发商

发布时间: 2021-01-25 15:51:13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家在买房之前不仅仅是对房屋本身户型、地段、价格等问题的考虑。

还要对房地产的开发商做出选择,开发商也一定程度的代表了房屋本身。

好的开发商大家都相信其口碑宣传,房屋质量也有保障。那么冠永凤凰城开发商实力怎么样?

2.jpg

1、冠永凤凰城开发商

海南三永集团深耕海南地产十六载,本着永远诚信、永远创新、永远感恩的企业宗旨,和齐心实干、忠心尽责、用心超越的管理理念,潜心致力于开发旅游地产精品项目。开发足迹涉及全岛,项目包括三亚三永花园一、二期,三永凤凰城一期、二期、三期国际银座,三永银河海湾,以及澄迈冠永凤凰城一、二期。赢得了社会及业界优良的口碑,以及7500位业主零投诉的高度好评。丰富的经验积累和业务拓展,现已成为海南省具影响力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

2、冠永凤凰城区位交通状态

项目距离老城高铁站2KMK8KM及会展中心12KM;距离海口市核心商圈30KM、美兰国际机场45KM、东达;随着2014年西环高铁的建成、跨海大桥的落成,老城将成为连接岛内外的中央枢纽站,项目周边四位一体的交通体系为业主出行提供了便捷的出行方式。

3、冠永凤凰城小区怎么样

冠永凤凰城占地111.5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密度20%),容积率2.0,绿化率35%,北侧为博院西路,南侧为主干道南一环路,西侧为欣安路(未来规划的金融城与项目紧邻),东面紧邻生态软件园!社区配套享有温泉泳池、健康养生服务、商业配套、东南亚风情园林、超市、业主活动中心等醇熟配套。

团购报名热线

绿色通道:400-819-0507 转 0643【立即拨打抢占后几位特惠名额】

》》》点此进入【冠永凤凰城】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34元/㎡

楼盘地址: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南一环路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6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蓝山湖现房!新春特惠,特惠总价60万/套起,赠送家电家具大礼包

石梅半岛35号院冠誉收官季 特惠一口价190万/套起


责任编辑: guichu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