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澄迈景园美麓城房价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12-02 18:05:31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景园美麓城项目建筑立面采用了新中式的建筑风格,以咖啡色为主调,将传统中国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完美融合,既保留中国韵味,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取向。景园美麓城房价怎么样? 我们一起来鉴赏鉴赏。

景园美麓城

景园美麓城项目简介

景园集团成立于2002年,2011年开始布局海南,在澄迈、三亚均有项目开发。在海口后花园-澄迈,继景园·悦海湾之后,以“建造一个小区,感动一座城市”为发展目标,再次匠心筑造美麓城,希望为购房者呈现一处“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心灵栖所。

景园美麓城交通便利吗?

景园美麓城具体位置位于海南省澄迈县南海大道与225国道交接处(月亮湾高尔夫球场对面)。项目交通便利,依托于海口市主干道的南海大道,距离海口市市中心国贸约20公里,距离海口站8公里及老城站动车站,到美兰机场约35公里绕城高速,速畅享海口省会城市繁华生活。

景园美麓城配套繁华吗?

随着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建设,海口正以全新的面貌拥抱世界,而海口新市政府落地西海岸片区,让海口西备受瞩目。景园美麓城扼守地理位置优势,北侧为2000亩月亮湾高尔夫球会,向东拥享海南会展中心、五源河体育馆、环球100奇幻乐园、五源河学校、长彤学校等海口醇熟城市生活圈。

景园美麓城房价怎么样?

景园美麓城项目1#在售,建筑面积约64㎡一房、75㎡和87㎡两房,均价11700元/㎡(含装修),一次性付款93折,按揭95折。通过楼盘网海南站平台参与团购,并认购项目,购房客户可享额外96折。

团购报名热线

绿色通道:400-819-0507 转 0265【立即拨打抢占特惠名额】

》》》点此进入【景园美麓城】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59元/㎡

楼盘地址: 南海大道与225国道交接处(月亮湾高尔夫球场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26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碧桂园十里繁花直降千元加推,直降千元的户型是什么样的?我们来详细解析

海南免税购物热度持续升温 找这几个项目轻松在日月广场免税店周边买买买!


责任编辑: chenmei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