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45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定安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11-16 19:13:52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定安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具有灿烂的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历史文化悠长,定安县位于海南岛的中部偏东北,东临文昌市,西接澄迈县。中铁诺德丽湖半岛所在的南丽湖风景区,山色隽秀,气候宜人,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生态养生度假天堂我们来看看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配套怎么样?

中铁诺德丽湖半岛.jpg

中铁诺德丽湖半岛交通便捷吗?

项目距离海口市53公里,琼海市60公里,定安县城15公里。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50公里,距离琼海博鳌机场63公里,海口半城市生活圈高速.项目打通东线高速连接口,离东线高速距离仅2公里。交通快速畅通,出行随心,无忧。

中铁诺德丽湖半岛配套怎么样?

项目注重养生休闲,周边有近6300㎡的养生主题会所,配备运动健身等多种功能;湖心文化主题会所,还有风情商业街满足业主购物需求,在营造休闲和安逸的环境上非常注重;三大高尔夫球场环布项目周边,在优美的自然环境中惬意挥杆,满足业主高端娱乐和社交需求。精心独创了居住养生、生态养生、医疗养生、运动养生、生理养生、美食养生、文化养生和禅意养生九大养生体系,开启世界级滨湖度假养生生活。在周边配套上还有:定安中学、定安人民医院、各综合商场等。皆可满足生活所需。规项目内部规划有: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养生会所、风情商业街、网球场、游艇码头、SPA养生馆、开心农场、沙滩营地、儿童乐园、水上娱乐区等。

中铁诺德丽湖半岛新动态是多少?

中铁诺德丽湖半岛二期公寓现房和三期别墅在售,公寓建面约45㎡,总价150-190万/套,,一次性99折;别墅建面约101-270㎡两至四房,总价330-1600万/栋,一次性97折,分期99折。通过楼盘网海南站平台参与团购,并认购项目,购房客户可享额外96折。

团购报名热线

绿色通道:400-819-0507 转 1971【立即拨打抢占后几位特惠名额】

》》》点此进入【中铁诺德丽湖半岛】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万元/套

楼盘地址:定安县南丽湖旅游度假区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97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上市房企重新洗牌TOP10 世茂登顶!世茂在海南都有哪些房源?

金蛋锤出惊喜!世茂璀璨时代复古潮玩节启幕|堪比“ 贤妻良母”


责任编辑: chenmei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