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23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11月10日海南土拍|三亚成交两宗零售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45:48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20年10月9日到2020年10月10日,根据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发出的挂牌公告中显示,有2宗土地出让,1宗位于万宁市,1宗位于定安县,拟用于工业用地和旅馆项目用地出让。另有2宗土地成交,2宗土地位于三亚市,分别作为零售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成交。

万宁市出让宗地一:拟用于建设旅馆项目用地

万宁.jpg

本次挂牌出让的宗地位于东线高速石梅湾出入口处、铁路和高速公路中间地段,面积为5.2582公顷(合78.87亩),本次出让宗地属旅馆用地。挂牌起始价为8729万元。

竞买人资格:

本次挂牌活动凡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除法律另有规定者外)均可申请参加挂牌。属境外机构和个人(含港、澳、台地区)申请参与竞买的,按照规定需提交商务主管部门核发的《外商企业批准证书》和工商主管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本次挂牌不接受联合竞买。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竞买。

定安县出让宗地一:拟用于建设工业用地

定安.jpg

本次挂牌出让的宗地位于定安县定城镇太史路东侧,面积为12000平方米,本次出让宗地属工业用地。

竞买人资格范围: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企业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本次挂牌出让不接受个人或联合申请,属境外的企业或其他组织的,须提供境外公证部门的公证书及法律规定的其他文件。

具有下列行为竞买人不得参加本次土地出让挂牌:

①在定安县范围有拖欠土地出让金行为,并未及时改正的;

②在定安县范围有因自身原因造成闲置土地,并未及时纠正的。

③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本次竞买。

三亚成交宗地一:三亚翔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竞得

三亚47地块.jpg

该地块位于三亚中心城区控规总部经济区月川单元YC01-01-02D地块,土地面积为1.558388公顷,出让年限40年,为零售商业用地(面积约0.311678)和商务金融用地(面积约1.246710)。

三亚成交宗地二:三亚翔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竞得

三亚48地块.jpg

该地块位于三亚中心城区控规总部经济区月川单元YC01-01-02I地块,土地面积为1.558395公顷,出让年限40年,作为零售商业用地(面积约0.311679)和商务金融用地(面积约1.246716)。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签约项目总金额超8亿元!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专场招商推介会走进深圳

11.69亿元!三亚CBD建设又迎新动作


责任编辑: guichu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