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7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问政海南|灵桂大道二期工程何时完工通车?新回复来了

发布时间: 2020-11-04 17:46:07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有市民在问政海南上向有关部门反映灵桂大道二期工程何时完工的问题,该市民反映灵桂大道有一半路段目前属于坑坑洼洼的状态,下雨天道路尽是泥巴和积水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灵桂大道二期自开工应有多半年,目前工程也没有见到什么进展,恳请希望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给予关注。

86b693ba6e03e6913bc98dd3ce0c859.png

问政海南截图

对于这个问题,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做出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你好!您反映的“灵桂大道二期工程啥时候完工通车”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灵桂大道二期工程属于我司代建的灵桂路二期市政化改造项目,属于政府项目。项目全长874.65米,规划红线宽30米,起点为灵桂路一期终点,至桂林洋互通立交。

由于项目红线范围内土地征收等历史遗留问题影响,于2019年11月25日才得以顺利开工,施工单位为中际城市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海口市工程监理公司。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雨水管道、电力沟工程等施工,正在进行污水管道、管线迁改及路面破除等施工。由于项目因红线范围内涉及国防光缆、燃气管道、给水管道、东环高铁电缆等17类管线需迁改,且有120米国有土地未完成回收提交施工作业面施工进度受阻。今年年初又受疫情影响,施工人力减弱,我司通过临时招聘本地工人等措施全力推进复产复工,3月底全面复工后,加大人、材、机的投入,用2个多月完成雨水管道安装、电力沟施工及南半幅地下工程建设。

同时,结合现状实际,多次组织协调参建、管线各方研究调整迁改管线管位位置及优化施工工艺,制定施工“作战表”,集团挂牌督办,严肃考核奖惩,全速推进施工进度,后期如无雷雨天气等客观因素影响下,争取2020年11月25日前完成道路工程建设。

下一步我司将秉承各项建设工作同步实施的原则,合理安排施工工期,加快实施进度,同时将切实提高施工路段恶劣天气应急处置水平,对积水部位及时排水,对坑洼道路采取碎石临时填平修复,确保市民正常通行。

此复。

市城建集团有限公司

2020-10-21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点赞海南经发局全球新闻官

海南离岛免税商品免征“两税”新规11月起施行 这些内容你了解吗?


责任编辑: chenmei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