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定安多个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幼儿园项目有的已完成封顶

发布时间: 2020-11-02 10:16:31

来源: 海南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1日讯(记者 王康景)“积极把因台风延误的进度补回来,稳步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项目的施工,确保项目能按照计划完成。”记者1日从定安县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获悉,该县多个被列入海南自贸港建设集中开工的项目正有序推进。其中,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有的已经完成封顶,有的正在进行主体施工。此外,位于该县的海南绿筑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已累计完成5895万元。

据介绍,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2020年定安县集中新开工的5个幼儿园综合楼建设项目进展顺利。分别是新建定城镇平和幼儿园、雷鸣镇同仁幼儿园、新竹镇第二幼儿园,改扩建龙河镇中心幼儿园、翰林镇中心幼儿园。5个幼儿园综合楼总建筑面积9737平方米,概算总3623万。

1.jpg

幼儿园项目建设现场。定安县发改委供图

其中雷鸣镇同仁儿园、新竹镇第二幼儿园已经封顶,龙河镇中心幼儿园、翰林镇中心幼儿园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阶段;平和幼儿园正在进行基础施工阶段。项目业主单位定安县教育局分管此项工作的田副局长介绍,台风天气期间为了保障安全,项目处于停工状态,如今天气好转,他们已与施工单位沟通,克服台风天气对施工进度带来的不利影响,科学排列施工进度表,有计划地加班追进度确保把不良天气延误的进度补回来。

该5所幼儿园计划于2021年投入使用,将增加公办幼儿园900个,有助于大幅改善定安县公办幼儿园紧张的问题,促进幼儿教育均衡发展。

2.jpg

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现场。定安县发改委供图

海南绿筑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是2020年9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第三批)集中开工的项目,总占地面积200.94亩,计划总4亿元。将建设3个厂房、混凝土搅拌站等建筑,设置3条PC构件自动化流水线,1条PC构件固定模台线,1条全自动钢筋生产线,1条轻质隔墙生产线,3条装配式钢结构构件生产线。

据悉,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5895万元,已完成项目地块的地质勘探、工程规划许可、施工图纸图审、工程施工许可、环评许可、基地临舍搭建、搅拌站基础土方开挖、搅拌站设备采购,正在进行搅拌站料场基础施工、生产设备采购。1号厂房已开始基础施工,3号厂房开始进行灌浆处理。

项目建成后预计年生产PC构件5.92万立方米,钢结构年产4万吨,年生产集成装饰板15万张。项目达产后年产值约10亿元,年创税约1亿元,带动就业300多人。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口江东新区:打造5G智慧灯杆 推进智慧园区建设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综合交通工程(一阶段)通过竣工验收


责任编辑: guichu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