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8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国与家撞个满怀→融创无忌海 89.1万买海口市区带装修洋房 年底交付

发布时间: 2020-10-02 18:13:09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10月1日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国于家撞个满怀!阖家欢庆!据说在整个21世纪只有四次国与家相遇,接下来只有到2031年了。难得的中秋和国庆在一起,全国为这双节庆贺。

楼市也是一改往常优惠力度,在“家”这个地方非常舍得下血本!了解海口房价的都知道,当前海口的房价已经飙升到1万8左右的均价了。毕竟买个小户型算下来一百来万肯定是有的。在当今的海南买房没有个百来万可是买不下来的!毕竟当前海南自贸港,发展势头正好!

既然这次国于家都撞个满怀,那么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可是好房和低价撞个满怀!融创无忌海,海口带装修湖景洋房89.1万拿下!年底入住!这样不香吗?

微信截图_20201002154644.png

89万买海口洋房 这不香吗?

参考均价 89 万元/套

新动态:融创无忌海双节钜惠放价 总价低至89.1万起。建筑面积约102-120m2。带装修湖居电梯洋房。一二期年底带装修交付 三期全家庭旅居必选。通过楼盘网海南站平台参与团购,并认购项目,购房客户可享额外96折。

融创无忌海位于琼山区红旗镇华侨华人交流中心旁边,紧邻国道G223.区位交通优势明显,距离美兰机场和美兰动车站仅20公里、海口动车东站约31公里,距离海口港客运站约43公里,多维度的立体交通,生活方便。89万起的价格买到交通便利、户型好、人流量大的楼盘,那不就是赚到了吗!

来来来!咱们去看看89万起的房子户型怎么样!

1027142613755.jpg


好户型和低价“撞个满怀”

A-3 1室2厅1卫 约69m²

这个户型相对来说,整体比较方正。户型面积宽广,方正实用。宽景大客厅,方正明亮。玄关的地方有足够的空间可放置鞋架和雨伞,右边为半开放式厨房,透气明亮,餐厅在厨房和厨房相连,即可远离厨房油烟又能方便就餐,客厅与阳台相连,能接收清风与阳光,待客有道,生活便利舒适,阳台还可布置绿化,空间利用性大,卧室方正明亮,自带飘窗;动静分离,具有私密舒适性。

1455505505546.jpg

D-1户型 3房2厅2卫 106m²

从以上户型图来看,整体的户型呈明亮风格。从卧室到客厅,私人区域到公共区域都可以保证好通风和采光的问题。再来就是厨房打造成开放式,直对着餐厅,可以在的短的时间,享受着美味的食物。客厅打造成宽景阳台,不仅保证了通风和采光的问题,还可以在室内就可以观赏到社区内的园林风景。整体来说,这个户型不仅明亮方正、在观景的问题还是得到了好的解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9万元/套

楼盘地址: 海口市琼山区红旗镇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6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世茂怒放海】举国欢庆 盛世飓惠 1万1均价买多层洋房!还靠海!

海口创世纪广场 双节大放“价”│总价73.8万起 入住自贸港核心区

责任编辑: wuna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