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3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万科超级购房月|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在线征集触底价:“?”解答即刻就有大礼

发布时间: 2020-09-08 16:22:45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月”不同凡响,今“月”万科超级购房就在这里等你!万科在九月有了大动作,这个大动作引起了置业者们的万科购房热潮,但是这个购房热潮却充满了悬念。

有万科超级购房月,还有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的惊喜触底价来袭,每日一套特价房源,惊喜相送,万科九月双重惊喜,邀你在线解答触底价。

【万科九月超级购房月,全场劲爆85折起!】

这个九月买什么房划算?万科九月强势狂热折扣来袭,不是它优惠还能有谁?每日都有低价特价房,全场劲爆85折起!成交即送家电12件套,到访好礼抱回家,912、920、927日日狂欢送惊喜!所以这个月买万科超划算。

【每日房源,触底价解答有礼】

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专属特价好房,每日一套,限时抢购,特价房源:8栋1302,建筑面积:117.36㎡;触底低价:?,678,493万元/套。三亚城中心城区,离海200米,建筑面积117-160㎡一线海景住宅。

【触底价能有多低?大礼有多“大”?】

触底价是多少?我们这里要留一个悬念,毕竟作为压轴,当然要后才会出面,解答好礼自然不少,跟我们一起解答触底价,成为抢先购买触底优惠房源的第一人,能得到万科九月购房劲爆85折折扣,这意味着我们能在购房时能省了好几万甚至不止,还能得到12套家电好礼,此外还有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的专属购房好礼——特价房源,万科海上大都会左岸是三亚中心城区,解答成功者自己将会享受三亚发展中心的优势!

项目四重优势

①项目区域优势:项目南大海。三亚湾路和新城路围绕在项目南北两侧,与三亚市核心干道凤凰路、规划核心干道三横路毗邻。

②项目品牌优势:项目规划引进国际品牌,汇聚时尚潮流的艺术、美食、娱乐生活空间;打造主题情景化多元化的潮玩娱教体验及地标性海滨生态中央公园

③项目交通优势:周边有,大小洞天,城市乐园等,交通四通八达,非常便利。

④项目周边商圈优势:项目出发15可日百货商圈,满足各个年龄阶层人群吃喝玩乐的消费需求。

设计感充足,户型灵活具有品质

项目每日一套限时特价房源建筑面积为:117.36㎡,小编从中挑选出了:6#户型,三房两厅两卫建筑面积为:117㎡的户型供大家参考。


户型解析:户型方正不失灵活,宽阔空间尽显品质生活,L形灵活式又带有设计感的阳台能为家里带来不少活力,可多方位观赏屋外自然景观,还可利用阳台面积后期改造自我风格;户型内部宽阔明亮,三间卧室精致方正大气,主卧各个功能齐全,彰显主人生活品质,客厅与阳台相连,多面迎来清风与阳光,光线更加充足,厨房与餐厅相连,厨房面积宽阔,不必担忧油烟味和卫生问题,从此生活更自由且具有品质舒适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345元/㎡

楼盘地址: 三亚湾路190-1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17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华馨阁来袭|抢学府、抢双公园、享首付十万!

星华海德豪庭·上璟创办空间强势来袭不不!


责任编辑: chenmei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