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19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定安江岸小镇楼盘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0-07-13 11:37:14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海南长住度假的人,往往会选择靠近城市中心、交通便捷、配套丰富,并拥有可玩可享的拥有优美风景的地方来居住。在“海口后花园”定安,城心唯一高端墅质度假社区——江岸小镇,在“蓝天”、“碧水”、“公园”、“繁华中心”、“闹中取静”的优越环境中,营建一个亲子、养生的滨园小镇,有水有园,有配套有体验,正是栖居海南的绝佳选择。那么,定安江岸小镇楼盘整体怎么样呢?

鸟瞰图.jpg

1、定安江岸小镇有什么样的规划?

江岸小镇独享城熟,品质标杆。项目总占地约74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容积率2.3.由13栋墅质联排、5栋江景高层、1栋酒店式公寓及约1 6万㎡的商业组成。艺术等缤纷业态。A区户数江园双景小户型169户、底层商铺64户。规划高层住宅474户、高层板楼224户、底层商铺64户。

项目联手江苏南通建工采用板式设计及框剪结构,打造优质建筑品质工程;并巨资打造东南亚园林,配套社区泳池、健身会所、养生馆、超市、中心广场等,品质卓著,成就区域养生度假标杆之作。

2、定安江岸小镇区位及交通如何?

江岸小镇地处海南省定安县沿江二路与沿江中路交叉,海口后花园的“定安”距离省会海口仅一江之隔,素有“海口后花园”之称。

项目交通非常便利,距离海速的第一站,是省会海口市中心半个生活商圈

3、定安江岸小镇配套怎么样?

项目周边有着完善的配套

项目自有临江商业综合体+南洋风情商业街区。燕鲸百货、润隆百货、天安购物广场、农贸市场。休闲配套沿江文化公园、定安古城、丹桂公园,海南热带飞禽世界,久温塘冷泉,畅享自然的悠闲生活。

医疗配有:定安县城人民医院、中医院、定安沿江综合医院,为家人健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教育配有:排坡小学、定安立达学校、城南中学、实验学校,立体化教育体系等。

4、团购报名热线

绿色通道:400-819-0507 转 0423【立即拨打抢占特惠名额】

》》》点此进入【江岸小镇】详情页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万元/套

楼盘地址:海南省定安沿江二路777商务酒店旁下30米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42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咨询>>

推荐阅读

海南目前房价还可以入手吗?

融创美伦熙语加推三期户型解析新鲜出炉!


责任编辑: chencail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