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7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建业中和家园新动态

发布时间: 2020-07-01 09:50:06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四季在走,天气在变,但有些温度不会变,让身体顺应自然的节奏,让身心回归平静,让阳光与大自然就别重逢。诗和远方虽向往,把诗意般的风景搬到家门前岂不更胜意。

海南许您一个天涯海角,独享国际旅游岛的零关税、免签证、放航权等优惠政策。今天小编给老铁们建业中和家园项目,一起看看她怎么样?

一、建业中和家园新消息

建业中和家园开盘时间待定。

二、建业中和家园区位怎么样?

项目位于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北二环路与富音路交叉(西北角),雄踞经济开发区便利地段,距黄金海岸直线距离仅两公里,拥享内外海岸天赋资源,距海口站约17公里,老城镇站约8.5公里;紧邻开发区北二环路、盈滨海湾大桥,加速区域板块链接。多维立体交通网路,速达全岛,丰盛度假配套尽享。

三、项目配套怎么样呢?

临近洪都购物中心、大润发购物中心、澄江广场、第三时间商业街、海南颐仁医院、海南康华妇儿医院、老城同康医院、老城卫生站、中国人民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周边配套醇熟。此外小区自带医疗服务中心、超市、商业街、游泳池等配套资源。业主生活无忧!

四、团购报名热线

绿色通道:400-819-0507 转 2561【立即拨打抢占特惠名额】

》》》点此进入【建业中和家园】详情页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澄迈县老城经济开发区北二环路与富音路交叉(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5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小编总结:全球格局下,国家战略发力点,海南被赋予全新使命——建设国家自由贸易港。未来将远超香港、新加坡和迪拜,成为全球大自由贸易港。随着开放政策、资源导入、产业落地、企业引进、海南,看好的老铁们欢迎电话联系哦!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在吗?海湾雨林案场发来项目新图片和资料,请查看

碧桂园东海岸楼盘介绍

责任编辑: chenche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