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海南西环铁公交化项目新进展曝光:设14个车站

发布时间: 2020-06-07 19:52:43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实地调研利用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工作任务,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快速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属省重点项目,全长108.776公里,其中利用西环高铁73.082公里,利用西环货线段增建二线约23.79公里。全线设14个车站,其中新建岭头、利国镇、龙栖湾东、镇海、三亚科技城、红塘湾等6个车站,利用既有西环高铁上尖峰、黄流、乐东等3个车站,改建崖州、南山北、天涯海角、凤凰机场、三亚站等5个车站。该项目已于3月18日开工建设,项目先行开工段中的新大保隧道、新簸箕岭隧道作业面紧张施工中。

包洪文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利用海南西环高铁和货线三亚至乐东(岭头)段开行公交化旅游化列车改造工程项目是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一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出行压力,提升游客出行效率,推动“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快速发展。各区各部门以及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工作任务,盯紧项目进度,全力以赴做好征地拆迁、设备引入以及施工保障等工作。要建立沟通机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包洪文强调,要加快项目三亚城区与崖州湾科技城段建设,实现两地的公交化人员流动,带动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同时,要加快亚沙会比赛场地相关站点建设,为亚沙会提供更加便利的轨道交通服务。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进一步推动“大三亚”区域一体化发展。

何世刚参加调研。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南自贸港落地税收新政

【图解】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楼盘测评】8000㎡欧式风情商业街+坐落于核心位置 这波红利要不要跟上?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