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0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关于海南棚改、旧改 这里有官方回复→

发布时间: 2020-04-28 14:55:01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棚改、旧改问题是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日前,又有多位网友通过网络问政栏目,对海口五源河片区、灵山二期片区、龙华区新港片区等的棚改事项进行提问。对此,海口有关部门分别进行了答复。

五源河棚改项目何时启动?

有市民在问政海南栏目上向海口市委书记咨询:五源河棚户区在多年前就已经列入棚改,后面项目暂停,说是等新的棚改方案出来,如今过去这么长时间了,请问政府什么时候启动该项目呢?

问政海南栏目截图

根据此问题,秀英区政府办公室进行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五源河棚改项目何时启动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市政府重新调整征收政策,我区根据市政府文件要求暂停五源河(一期)博抚村项目征收工作,下一步待市政府明确后续工作计划后,我区将按照市政府工作计划要求开展相关工作。

此复。

秀英区政府办公室

2020-04-20

海口灵山二期棚户改造拆迁取消了吗?

有市民在问政海南栏目上向海口市长咨询:请问海口灵山二期棚户改造2017年10启动,12月叫停,我们去拆迁办签的草签合同被通知无效,请问是拆迁取消了吗?何时能正式下文通知?

问政海南栏目截图

根据此问题,美兰区政府办进行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问海口灵山二期棚户改造拆迁取消了吗?”的问题已收悉,现在答复如下:

灵山二期棚改工作目前属于暂缓征收状态,项目是否取消,以市政府下达的通知为准,敬请关注。

感谢您对我市棚改项目的支持。

此复。

美兰区政府办

2020-04-17

海甸岛怡昌花园纳入老旧小区改造了吗

有市民在问政海南栏目上向海口市长咨询:海口海甸岛怡昌花园小区是90年代初建设的的,不知道是否纳入美兰区的老旧小区范围。小区也是年久失修,楼梯破烂,外墙渗漏水。小区地理位置优越,那里紧邻海南大学,希望把小区打造成海口标志性建筑,建议及早纳入改造范围。

问政海南栏目截图

根据此问题,美兰区政府办进行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南海网市长)海甸岛怡昌花园纳入老旧小区改造了吗?问题已收悉,现在答复如下:

海甸岛怡昌花园未纳入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如需在下一批列入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中,请业主单位向辖区街道办先提出申请。

此复。

美兰区政府办

2020-04-20

关于海口龙华区新港片区棚改

有市民在问政海南栏目上向海口市长咨询:新港片区早年就列入2018-2020年棚改计划中,也有相关报道过,已经2020年第一季即将结束,但是没见过有相关动作,请问新港片区棚改是要延迟吗?

问政海南栏目截图

根据此问题,龙华区人民政府进行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关于海口龙华区新港片区棚改”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核实,新港片区原拟列入龙华区2018-2020年棚改计划,但近期因棚改模式及政策调整,原龙华区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计划已取消,具体启动时间未确定。请市民密切关注海口市政府发布的棚改计划,终以海口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年度棚改项目为准。

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0-04-23

海口八灶片区回迁时间

有市民在问政海南栏目上向海口市长咨询:市长,您好!海口八灶片区从2016年开始拆迁至今4年,请问何时能选房交房?

问政海南栏目截图

根据此问题,龙华区人民政府进行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咨询海口八灶片区回迁时间”问题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八灶片区的选房时间已于2020年4月1日在《海口日报》上刊登通知,将于2020年4月7日至4月17日期间进行选房登记,请八灶片区被征收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征收补偿安置协议原件到指挥部进行登记。选房工作于2020年4月20日开始进行,届时,我们将会通过短信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市民。交房时间具体以公告为准,如有疑问,可致电指挥部(66109317)进行咨询。

此复。

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0-04-03

海口美舍下村何时有征收计划?

有市民在问政海南栏目上向海口市长咨询:我居住的地方是被海口市白龙南路一分为二的美舍下村(处于海口四中初中部和白龙小学中间那一部分美舍下村),村里范围较小,村里的健身设施(篮球场、健身器材等)暂无,网线都无法拉大光纤,电力不稳定,没有停车区域等问题,想咨询一下相关领导,美舍下村何时有征收计划。

问政海南栏目截图

根据此问题,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办进行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海口美舍下村何时有征收计划?”问题已收悉,现在答复如下:

海口市美兰区美舍下村尚未列入我市棚户区改造计划。根据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市的棚户区改造正在逐步推进,届时市政府将根据城市建设需要下达年度棚改计划。项目启动时,辖区政府会发布调查公告及征收公告,敬请关注。

此复,感谢您对我市棚改项目的支持。

海口市美兰区政府办

2020-03-31

海口丁村南北社区今年列入旧改棚改计划吗?

有市民在问政海南栏目上向海口市长咨询:尊敬的市长,想咨询海口市动车站丁村南北社区今年列入旧改棚改计划吗?

问政海南栏目截图

根据此问题,龙华区人民政府进行了回复: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反映的“海口丁村南北社区今年列入旧改棚改计划吗”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海口市龙华区凤翔片区(丁村)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列入海口市2017年棚户区改造计划,项目征收范围市政府已正式下达,区政府按照市政府和市房屋征收局要求,已发布项目房屋征收调查的通告,并对项目的人、房、地进行调查登记。为了便于开展工作,现指挥部已搬迁至龙华区城西镇高铁东站对面金银龙酒店一层。市民提出的“海口市动车站丁村南北社区今年列入旧改棚改计划吗”的问题。根据市房屋征收局2018年7月12日下发《关于控制工作经费支出的通知(海征资函〔2018〕50号)》的精神,2017年列入我市棚改计划的五源河等7个项目,由于征收模式的调整,已暂缓启动。丁村棚改何时启动的问题,还要等待海口市人民政府下达的新改造计划为准。很感谢您对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如您有需要咨询可致电指挥部电话:0898-65903767.

龙华区人民政府

2020-04-07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口买房选哪里?江东新区已恭候多时!

中国海南海花岛四期新品震撼发售 火爆认筹中!

低价血拼! 海南5/6/7字头楼盘曝光! 不多, 就这10盘!

海南一季度17市县房价地图出炉 海南房产小阳春并未如期而至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