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恒大足球场内部图片曝光!真壕

发布时间: 2020-04-19 09:31:41

来源: 地新引力

分类: 行业动态


许家印亲自操刀的恒大足球场刷屏了!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你想起了什么?

多肉?

陕西花馍馍?

据了解,恒大新足球场项目占地近50万平方米,计容建面94.1998万平方米,挂牌起始总价达68.1亿元。该宗地块,恒大当天拿地,当天便举行了动工仪式。活动现场,包括广州市市长温国辉、副市长林道平,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总裁夏海钧,以及广州恒大俱乐部教练员与球员等都出席了。

恒大足球场地块信息

按照恒大的目标,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以国际顶级专业足球场目标进行打造,将拥有许多豪华的“顶级配置”。该足球场建成后,广州将成为继上海、天津和成都之后,国内第4个拥有专业足球场的城市,同时也是目前国内规模大的专业足球场。

一提的是,在拥有FIFA标准专业足球场(容纳人数10万人)的基础上,广州恒大足球场还将设有:16个VVIP包间、152个VIP包间、国际足联区、运动员区、媒体区、新闻发布厅等顶级配套,为承办各类高级别、高频次赛事提供充分保障。

要做媲美悉尼歌剧院世界新地标?

当广州恒大足球场项目设计效果图公开,其独特的外形设计,在球迷圈内引起热议。

建成后,将成为媲美悉尼歌剧院、迪拜哈利法塔的世界级新地标。”从恒大对标的项目来看,这座足球场将成为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

据了解,当广州正式公布在南站附近规划建设专业足球场后,彼时为2016年,恒大第一时间力邀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23位顶级大师,设计了上百个方案,终由美国顶级大师Hasan.A.Syed亲自主笔操刀设计,并充分融合中国文化精髓。

与国外顶级球场普遍采用的椭圆造型不同,广州恒大足球场以荷花绽放为设计理念,充分融合中国文化精髓,既代表球场将成为“花城”广州享誉世界的新名片,也寓意着中国足球拥有高洁、坚韧的品格,在国际竞技场上争奇斗艳。

球场主色调采用炙热的金红色,这既是广州这座“足球第一城”的代表色,也是中超霸主广州队的队服色。

八大业态、近400个品牌,内部配套才叫真的壕

除了造型经验,恒大足球场在商业配套上也颇具亮点。据了解,广州恒大足球场将配置7层的高端商业配套,涵盖儿童世界、国际美食、文化娱乐、生活配套等8大业态122项品类,将引进380多个国内外知名商业品牌。

负一层:设有国际名品店、运动集合店、科技体验馆、数码电器、大型商超等。

首层:设有8大风情餐饮,含岭南风情餐饮、苏州风情餐饮、明清风情餐饮、川西风情餐饮等。

二层:设有精品文化书店、教育培训、文创集合点、儿童精品零售等。

三层:设有儿童世界、包含多媒体科技类(20项)、机械设备类(16项)、职业体验类(13项)、无动力设施类(18项)、模型电玩类(10项)等,共计80余项儿童游乐设备。

四层:设有各类名牌酒楼:鲁菜酒楼、川菜酒楼、粤菜酒楼、闽菜酒楼、苏菜酒楼、浙菜酒楼、徽菜酒楼、上海菜酒楼、京城酒楼、东北菜酒楼、新疆菜酒楼。

五层:设有恒大足球荣誉室、世界足球文化博物馆、球迷俱乐部、球迷商店、乒乓球运动馆、桌球运动馆、健身中心、室内高尔夫运动馆、室内保龄球运动馆、击剑运动馆、散打搏击运动馆、飞镖击剑运动馆等。

六层:设有国际影城、休闲餐饮等业态。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口江东新区近期进展如何

儋州富力阅山湖又放大招了!999元可省40多万!

恒大1千抵1万引爆黄金周!1000元即可网上购房

三永公路正式开工,绿城桃李春风美好生活再提速!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