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6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荣盛发展销售目标1210亿 康旅业务渐成规模

发布时间: 2020-04-09 14:56:13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月7日晚,荣盛发展(002146.SZ)公布2019年度业绩,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09.12亿元,同比增长25.80%;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91.20亿元,同比增长20.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08.88亿元,同比增长21.75%。

“营业利润增长的原因主要是随着公司地产业务经营规模的扩大、可结算项目增加,实现结算收入同比增长较多。” 荣盛发展于年报中称。

荣盛发展成立于1996年,2007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是河北省第一家通过IPO上市的房企。2018年,该公司首度跻身千亿房产之列,2019年实现签约金额1153.56亿元,同比增长13.58%,完成年初签约计划的103%。

据统计,2015~2019年,荣盛发展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复合增长率分别为25%、30%。为此,该集团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8元(含税),2015~2018年,荣盛发展连续四年派息率达到当年归母净利润的25%以上,股息率达到5%以上。

在此之下,荣盛发展去年获得融资额478.03亿元,期末融资余额659.62亿元。在销售端,荣盛发展销售回款86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3.48%,占签约额的74.5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21.20亿元,连续第三年为正。去年,荣盛发展借助招拍挂、股权收购、旧村改造等方式,先后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36个城市获得土地102宗,规划建筑面积979.34万平方米,储备货值超千亿元,期末土地储备建筑面积3726.64万平方米。

不过,地产下半场,传统房开业务已不能满足竞争需求。去年,荣盛发展房地产开发销售收入634.10亿元,占总营收的89.42%,仍是集团营收主力军,但这一比例已处于下降通道。2015年,荣盛发展决心转型,如今其业务范围已涉及地产、康旅、金融、互联网等板块。

2019年,荣盛康旅项目营业收入59.07亿元,新增土地储备116万平方米;荣盛实业产值30.09亿元,营业收入30.52亿元,分别达到年度目标的107%和106%;荣盛物业全年营业收入、净利润分别完成计划的104%和185%;外部拓展面积2141.26万平方米,完成计划的268%。

荣盛发展依托旅游地产开发,积极向度假、养老、养生、医疗等相关健康产业领域拓展,打通地产与健康瓶颈,构建大健康战略新格局。2015年荣盛发展设立荣盛康旅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康旅”),作为大健康板块的拓进者。荣盛大健康产业涵盖“游、养、医、药”四大门类,“五五”期间荣盛康旅将以“旅游、度假、养生、养老”四大产业为主,通过战略并购,创新运营和快速发展等手段力争成为具有独特商业模式的大型康旅新型生活服务商。荣盛康旅秉承“6+N”的战略布局,在国内大北京、大上海、大海南、大黄山、大华中、大西南等区域,在海外的太平洋、印度洋、欧洲等区域持续布局,不断丰富旅居资源和度假场景,为会员实现换住共享、旅居全球的美好生活。

海南 · 香水湾国际度假区(荣盛香水湾)北纬18度黄金湾区,远眺7公里狭长海岸线,乘坐美亚航空旅游专机,透视18米湛蓝海水,在600米原生态珍珠沙滩奔跑嬉闹,时光博物馆珍藏风情海南,媲美夏威夷。

项目总占地约442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综合容积率0.83.用地类型丰富。一期首推度假产品——养老度假洋房和星空度假别墅。星空墅其户型设计优良,空间利用率高。地上一层前庭后院设计,中庭园花园餐厅设计,卧室与后庭园相连接,为生活增添浓郁浪漫气息。二层更有多功能区设计,兼具娱乐与休闲功能。建筑面积约96-102㎡,具备三室两厅两卫,以小面积实现大空间享受。项目提供酒店托管,减免费用并返租金服务,无论对度假旅游、养老、者,皆是性价比之选。

项目依托陵水县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起步区,与近边的清水湾形成联动优势,可享有总价约1500亿元的优质城市配套。在此基础上,项目更有让一家三代共享天伦、或各得其乐的项目:乐高亲子教育基地、乐高Fun主题水上乐园、海洋奇兵训练营、时光记忆博物馆等,给孩子童年留下欢乐回忆。2300㎡佐邻佑里社区服务中心涵盖业主食堂、便利店、果蔬超市等内容为度假生活省去纷扰。酒管系统定制化服务——上门特制香薰、SPA服务、美容、纤体服务;特约家宴厨师邀请、红酒雪茄存放、中西餐定制食谱服务等,给足身心滋养。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中铁置业广场荣盛香水湾盛客会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34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返回查看更多资讯>>

推荐阅读

海南这几个海景房低38万/套 赶快拿下!

2020年海南棚改大幕启动 棚户区改造8563套

海口刚需大起底!这些项目首付不到20万就能拿下

今年买今年住!1元抵万元+68折+70年产权准现房

海口江东新区新琼小学到底什么时候开建?回复来了→

海南今年将对4类重点对象农村危房进行改造 涉及424户

责任编辑: wangyin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