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23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正式落成 今年11月底营业

发布时间: 2018-02-12 15:05:30

来源: 三亚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项目展示中心启幕

项目将于今年11月底营业

本报讯(记者汪慧珊)2月10日,海昌海洋公园三亚项目正式确定名称为“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随着施工筹建的顺利推进,项目首座单体建筑——海螺造型的项目展示中心正式落成并盛大启幕,项目整体进入开园冲刺与全球招商阶段。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11月底投入营业。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是由海昌海洋公园全力打造的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创新商业为一体的“中国首个沉浸式海洋主题文娱综合体”。项目以“海上丝绸之路”为线索,采用“开放式海洋异域风情”的休闲模式,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旅游度假服务。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包含海棠湾、非洲海、波斯湾、孟加拉湾、爪哇海、南中国、滨水长廊、梦幻海洋剧场8大湾区,以海洋文化为主题、汇聚全球美食餐饮、海洋动物演艺、多元游乐设施及全天候巡游表演,采用全季候、全天时的运营模式,覆盖全年龄层客群,真正让游客享受24随时随心的游乐体验,让项目成为真正的‘不夜城’。”海昌海洋公园三亚项目副总经理李洪峰介绍说,项目建成后,将与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形成相互引流的生态效益,对主题性开放商街式的旅游休闲业态产生积极的示范效应。

据悉,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规划打造诸多亮点与创新体验,比如88米的三亚新旅游地标建筑——摩天轮,模拟自然环境与海豚互动的海豚湾,极地动物明星倾情演绎的欢乐剧场及梦幻海洋剧院,拥有超震撼感官海底餐厅的鲸鲨馆,瑰丽美妙的海底隧道以及二十多项家庭亲子主题娱乐、导入多元化主题美食及情景化购物空间……可谓将“海上丝绸之路”主题的吃喝玩乐尽揽其中。

在业态配比上,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通过自营、招商、联营合作等业态的合理配比,构建园区的合理商业生态。现阶段,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推出优质商铺,面向国际连锁品牌、国内顶尖品牌及各地特色品类,包括商餐、娱乐、休闲、创新互动等多种业态。

责任编辑: ts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