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62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世界再大,大不过以“善”之名

发布时间: 2017-11-06 23:28:5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06 23:28:51整理提供】

雅居乐集团与中山大学及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简称“中山一院”)的捐赠签约仪式在中山一院时代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雅居乐集团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副总裁潘智勇,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孙中山基金会理事长、中山大学顾问董事汤炳权,中山大学党委书记、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春声,中山大学副校长、中山一院院长肖海鹏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雅居乐集团向中山一院捐赠5000万

设立“雅居乐-柯麟新锐人才计划”

雅居乐集团此次共捐赠人民币6000万元,其中向中山一院捐赠5000万元设立“雅居乐-柯麟新锐人才计划”;通过孙中山基金会向中山大学捐赠1000万元设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基金”,助力中山一院及中山大学的高水平人才引进和培养。

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潘智勇在致辞中表示,雅居乐集团一直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近年来,雅居乐累计捐赠超14亿元人民币,曾获得国家高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陈卓林主席连续8年入选“胡润慈善榜”。

他说,希望借此机会呼吁更多机构和人员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更多关心和支持中山大学和中山一院的发展,培养出更多精英人才,推动中山大学、中山一院取得更大的发展。

成立25年来,雅居乐一直秉承“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理念,以热心而低调的慈善力,踏实而持续的公益力,在教育、助学、赈灾扶贫、医疗及关怀员工等多个范畴持续投入。

此次向中山一院、中山大学的捐赠,也表明雅居乐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助力医疗、教育与人才培养的发展。

雅居乐向中山大学捐赠1000万元

设立“高层次人才引进基金”

“雅居乐-柯麟新锐人才计划”

广东省人民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孙中山基金会理事长、中山大学顾问董事汤炳权表示,中山大学是有着光荣传统和良好声誉的国家重点大学,中山大学的医科源远流长。 “雅居乐-柯麟新锐人才计划”的实施,能够为医院领军人才培育后备力量,推动医院的人才培养更上一层楼。

中山大学副校长、中山一院院长肖海鹏表示,中山一院正向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中心的目标前进,此次捐赠对中山一院的人才培养起了重要的作用。未来,中山一院将进一步加强高层次医学人才引进和新锐人才培养力度,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队伍,继续引领和推动中国医学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中山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春声在致辞中强调,雅居乐集团和孙中山基金会向中山大学捐赠一千万元,为中山大学建设“双一流”学校助力。未来,学校将继续把人才势能转变为事业发展的动力,推动中山大学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

中山一院向雅居乐、孙中山基金会

赠送“慈善为乐”鸣谢纪念品

关注医疗教育领域,共建美好未来

雅居乐集团创立于1992年,发展至今25年,已在行业里建立了优质的品牌形象。近年来,雅居乐不断在教育、医疗等慈善公益领域持续投入,尽企业之所能,大限度地帮助所需之人。

2017年,雅居乐先后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年度佳慈善表现”、“企业社会责任大奖2017”、“2017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优秀企业”等多个慈善奖项。

2016年10月,为了支持海南教育事业发展,雅居乐专门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学校基础建设、学生奖助学和教师队伍建设项目;2017年3月,雅居乐向中山市三乡人民医院捐赠1亿元人民币,用于医院建设;2017年8月,雅居乐启动“雅者善筑,共建未来”雅居乐乐活公益行项目,针对贫困山区学校进行可持续的助教助学活动。

雅居乐的公益慈善事业,不仅体现在教育和救灾扶贫的持续投入上,更体现在整个企业的发展战略上。雅居乐的各个项目一直坚持绿色环保流程,走可持续发展路线。未来,集团会积极探索“地产+教育”“雅生活+教育”产业模式,为地产注入新的教育内容,共建美好未来。

雅居乐2017乐活公益行发布会现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