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12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海口男子交了指标房款项后发现被骗

发布时间: 2016-12-01 14:57:47

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看到同事的微信朋友圈转发了一条转让指标房的信息,陈宇心动了。在朋友及其妻子的联系之下,他先后向中间人交了12万元指标费。可是,1年多后,他发现收钱的人根本就没有能力拿到指标,在报警称中间人诈骗未果的情况下,陈宇向海口秀英区法院提起诉讼。

2014年12月1日,陈宇发现同事韩斌朋友圈转发了一条信息,称有朋友对外出售海口海甸岛某小区指标房,面积为88平米的两房,只要交了指标费,一平米才2300元,还是和开发商销售房源在一起,韩斌说有需要可以联系他。在韩斌及其妻子孟倩的介绍下,陈宇认识了所谓的指标转让人吴琳琳及段海。

“他们当时承诺,只要交了指标费,保证我能按2300元一平买到88平的指标房”,陈宇说,当时说好要是选不了房将全额退还指标转让费。他才会先后将12万元指标费给了吴琳琳和段海。其中,段海收了5万元,吴琳琳收了7万元。吴琳琳将其中1.8万元给了帮忙联系的孟倩。陈宇交了钱,但一直没能选房,在催促吴琳琳、段海仍没有得到答复之下,他跑到小区开发商处问情况,结果一问之下才发现,吴琳琳、段海根本就不具备该小区的购房指标。陈宇向公安机关报案。吴琳琳、段海承认没办法拿到指标房,但会把钱退还。

秀英区法院判决吴琳琳返还陈宇5.2万元,段海返还4.7万元,并自陈宇提起诉讼之日起支付利息。(涉案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 ninghui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