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9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3人申请入群

海南购房旺季 哪家房企才是本地“老炮”

发布时间: 2016-01-11 16:16:59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当北方步入寒冬时节,瑟瑟北风便把游客“吹到”了气候宜人、鸟语花香的海南岛,也催生了这里一年一度的购房旺季。

自2015年11月以来,海南楼市骤然升温,三亚、海口、文昌等地的多个项目轮番上演热销大戏,真是“炙手可热”啊!

鲁能、恒大、华润、保利等诸多地产巨头相继吹响了推广海南项目的集结号,区域内产品之间的竞争将不可避免,且会异常激烈,而者关注的泽是,谁能“笑傲江湖”呢,成为名利双收的老炮儿呢?

老炮儿原意本是“老资格的玩儿闹”的北京俚语,但在冯小刚的倾情演绎之下,陡然化身为“有担当、负责任、讲信用”的代名词。

话说回来,在各大知名房企扎推海南之时,也惟有像鲁能这样的坚守海南的开发商方能“基业长青”;也许鲁能不是惟一的老炮儿,但却会是永远的老炮儿。

改善需求催生海南购房旺季

在地产“白银时代”,北上广深“毫无悬念”地成为诸多房企的“避风港”,项目频出,气势不减当年,只不过主角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而已!

但细心的人会发现,除了北上广深,还有一个地方,让各大品牌房企“趋之若鹜”,她的名字叫海南岛。

自2015年以来,各大品牌房企明显加快了进军海南楼市的步伐,涉足方式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远洋以股权收购的方式,从南丰集团手中接掌了西山渡项目;恒大则斥资135亿从新世界地产嘴里“抢食”四个项目。

除此之外,各大知名房企也纷纷通过竞拍土地涉足海南楼市,中海以6.28亿元拍得海口椰海大道南侧地块,这也是其在海南的“首秀”;在此之前,鲁能、绿地、鸿洲、碧桂园等已有多个海南地块“落入囊中”。

各大知名房企“扎堆”背后,折射的是正在快速升温中的海南楼市,不少“炙手可热”的项目开盘即售罄。

实际上,自去年以来,乘着全国楼市逐步回暖东风,加之政策利好,海南楼市率先走出之前“春寒料峭”的局面,成交量反弹效果相当明显。

据监控数据显示,2015年1-12月,海南商品房累计成交71385套,成交总面积为611.78万平方米,成交套数同比2014年全年10%。

一位在海南置业的女士说了这样一句话实话,当你在拥堵的北京,寒冬时节,不是面对着雾霾日,便是头顶着瑟瑟北风天,那时你就深切地感受到,海南岛就是“人间天堂”。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