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19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公证处房产委托公证数量达到452件

发布时间: 2014-04-22 09:33: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跟着近几年我市房子交易数量的增加和市民生活节奏加速,作业压力加大,房产托付公证的处理数量六七年间翻了三四倍,出现疾速增长态势。

3月31日,市民李先生来到市公证处处理房子托付公证。原来,数年前李先生在大连采购了一套住宅,跟着这几年房地产业的疾速开展,李先生初采购的住宅现已大幅,李先生想趁着房价大好的机遇将房子出售。

卖房子可不是一件小事,需求时刻和精力,李先生在佳市作业繁忙,没时刻去大连打理房子,所以他经过处理房子托付公证,让在大连的一位好朋友协助出售自个在大连的房产。拿着处理好的房产托付出售公证书,李先生说,他的一块心病总算没了。

市公证处主任卢国欣说,六七年前佳市的住宅价格低,市民手头也没有太多的房产,因而前来处理房产托付公证的人数少,受理数量一年还不到100件。

近几年,佳市房地产市场开展迅猛,不少市民不但在本地,还在大连、海南等地采购了房产。采购的房产除了满意居住外还与有关。

房子多了,需求运营打理,而一些所有者由于作业和距离远等缘由无法亲身打理,只能托付别人打理,而只要处理了托付公证才干证明被托付人的真实性,被托付人也才干合理合法地开展托付事务。

2013年全年,市公证处房产托付公证数量达到452件,占托付类公证总数量的80%,比五六年前翻了三四倍。除了托付出售房子外,还有托付处理房子入住手续、住宅贷款等有关的房产类公证,被托付者除了自己外,还有托付给房子中介公司的。

更多房产资讯信息请关注:海南房产网

责任编辑: tan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