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拼团购房72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海口楼市太卷了吧!首付60万就能买国兴三房!

发布时间: 2023-10-18 16:12:32

来源: 海南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不得不说,这个假期,海口楼市真的卷死人了。拼价格,很多楼盘为了销量,特价房、打折等优惠一个接着一个。卷活动,各类主题是花样百出,精彩程度甚至堪比一些旅游景点。反正,大家就一个目标,就是想着法约大家过去看房。虽然优惠不少、活动也够丰盛,但是每个楼盘之间的那股热乎劲儿,还是有差距的。有些项目虽然折扣力度很大,但是售楼处还是没几个人,而有些项目明明力度不大,但是热度还是蹭蹭上涨。

给大家整理几个项目数据,因为老是有人说海口房产不行了,没人买了,你看看南海幸福汇,国庆8天销量堪比1个月的,环球100宝龙城小长假成交40多套,还说海口楼市不行?整体看下来,这个假期的市场表现,还是给人眼前一亮的。今天给大家推两个特价项目,一个是位于龙昆南主城区的,一个是位于江东新区的,项目质量还是不错的。

幸福汇.jpg

海口某项目门口的看房车

中海明德里——首付60万起买国兴三房

中海明德里项目金秋红盘聚惠,成交可砸金蛋,最高1年物业费!项目推出6套特价房,建面105-121㎡三房,特惠单价2万/㎡,特惠总结228万/套起,总价60万起就能买一套国兴三房!印象中这项目备案均价为2.5万/㎡,仅次于万华,位列海口第二。一对比下来,感觉优惠力度还是能够打动大家的。

微信图片_2023101720111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29号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2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千江悦——特惠2+1户型

千江悦项目推出8套特价房,面积101㎡,套内面积约85㎡,高得房率,特惠总价191万/套起。这么看起来,好像千江月平平无奇?那你再往下看看。纵观北师大附校和东岸校区的划片,千江悦一期已经赚满红利,二期在售的东汇组团,依然是片区内极少数在售新楼盘。就冲这一点,千江悦东汇未来的关注度,肯定不会低。千江悦东汇位于江东新区与海口主城区滨江新城板块交界处,首先占据了两头获利的地段优势;又是难得一见的颜值在线、大规模小区,再加上前几期珠玉在前,热销无可厚非。

微信图片_20231017201101.jpg

千江悦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919元/㎡

楼盘地址:海口市海瑞大桥旁南渡江东岸

楼盘电话:400-819-0507 转 0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n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